簽了!普京簽署一些法律,與部分動員有關

京港台:2022-9-25 12:28| 來源:和訊網 | 評論( 10 )  | 我來說幾句

簽了!普京簽署一些法律,與部分動員有關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央視新聞援引俄羅斯法律門戶網站公布的信息,俄羅斯總統普京24日簽署法律, 批准俄羅斯與白俄羅斯兩國政府2021年10月20日簽署的將白俄羅斯境內巴拉諾維奇和維列伊卡的兩個俄羅斯軍事基地的使用期延長25年的協議。

  

  據報道, 俄方在巴拉諾維奇部署「伏爾加」雷達,可以監視美國位於歐洲的反導系統和北約潛艇在北大西洋和挪威海域的活動。俄方在維列伊卡的電台可以為俄海軍總部和位於大西洋、印度洋、太平洋的核潛艇提供超長波通信服務,並為俄其他部隊提供電子情報等。這兩個基地的使用期於2021年6月7日到期,俄白兩國國防和外交部門從2021年2月開始就延長使用期進行了談判。

  此外,據央視新聞援引俄羅斯法律門戶網站公布的信息, 俄羅斯總統普京24日簽署了包括對主動投降、逃兵和不響應徵兵令者處以最高10年的監禁以及對在俄羅斯軍隊服役的外國人簡化入籍手續等一系列與部分動員相關的法律。

  俄羅斯總統普京當地時間24日簽署命令,宣布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大學生以及職高學生可暫不響應部分動員。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26 02: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