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國葬后首現身 凱特一身行頭"藏內幕"難怪贏了

京港台:2022-9-25 00:00| 來源:中時新聞網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女王國葬后首現身 凱特一身行頭"藏內幕"難怪贏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22日凱特現身溫莎堡,向參與「倫敦橋行動」的人員道謝。(圖/美聯社)

  新任威爾斯親王威廉,22日攜妻子凱特現身溫莎堡,向參與「倫敦橋行動」的人員道謝,這是夫妻倆在女王國葬后首度露面。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當天凱特套了件價值2,400美元的黑色大衣,據悉這件衣服別具意義,也難怪大眾對凱特的好感度持續飆升。

  綜合外媒《第六版》(Page Six)、美國雜誌《城鎮與鄉村》(Town&Country)報導,19日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國葬圓滿落幕,事隔3天,威廉與凱特出現在溫莎城堡,一一向葬禮期間不辭辛勞的王室工作人員與志工緻意;40歲的威爾斯王妃(Princess of Wales)身穿義大利名牌杜嘉班納(D&G),一席黑色無領連身裙,上頭點綴了雙排黃銅鈕扣,配上Gianvito Rossi黑色高跟鞋,看上去端莊又優雅。

  

  新任威爾斯親王威廉,22日攜妻子凱特現身溫莎堡,向參與「倫敦橋行動」的人員道謝。 (圖/美聯社)

  

  新任威爾斯親王威廉,22日攜妻子凱特現身溫莎堡,向參與「倫敦橋行動」的人員道謝。 (圖/美聯社)

  這件要價2,400美元的服裝別具象徵意義,初登場是在2017年的哀悼儀式「國殤紀念日」(Remembrance Day);去年(2021)適逢菲利普親王喪禮后,凱特首度公開露面,訪問英國皇家空軍(RAF)時也穿著它。

  連網友也紛紛讚嘆,「凱特是我永遠的偶像」、「聰明的女人,不管幾歲都是氣質出眾。」、「即使她擁有超模身材,依然盡忠職守,無時無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文章來源:Kate Middleton wears meaningful coat for first appearance after Queen』s funeral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25 20: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