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小學「軍訓」嚇壞人! 練迫擊砲、火箭筒射擊

京港台:2022-9-24 00:10| 來源:Newtalk | 評論( 20 )  | 我來說幾句

廣西小學「軍訓」嚇壞人! 練迫擊砲、火箭筒射擊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中國廣西小學生軍訓,身扛肩射型火箭筒實彈射擊。   圖: 擷取自 xiang ma YouTube

  戰狼要從小培養,最近流出的一段影片顯示,中國廣西小學生的軍事訓練課程媲美台灣蛙人軍事訓練,平均年齡在 6 至 12 歲的小學生不只要身扛「肩射型火箭筒實彈射擊」,還要學會如何點火「發射迫擊炮」,訓練課程中,小學生還要嘴咬小刀、手拿步槍在爛泥中匍匐前進,旁邊更有高壓水槍對他們的身體進行噴射,實戰影片一釋出后,讓各國網友為之震撼。

  

  中國在高中、小學的軍事訓練皆十分嚴格,連小學生都要歷經迫擊炮、肩射炮等高規格的實彈射擊訓練,他們要能夠在炮火攻擊下繼續前進,學校更直接使用小型炮火朝向小學生身旁發射,他們被訓練要能夠適應各種刻苦環境並持續前進,環境包括火場、大雨、爛泥地。

  中國通常會在每年 8 月中實施《高中階段學校學生軍事訓練教學大綱》,其訓練時間大約間 7 至 14 天,總計不得少於 7 天,共 56 堂課,課程包含軍事知識、戰術動作、格鬥基礎與軍事體育等,而高中的軍事考核成績評定結果也將納入學生檔桉,作為後續兵役登記的重點參考內容。

  高中的軍事訓練也是極為困難,將會有軍用坦克車直接開進校園操場,學生要能夠用步槍實彈射擊,與坦克車一同作戰。

  

  中國高中軍訓,軍用坦克車直接開進校園操場。   圖: 擷取自中國騰訊影音平台

  

  中國小學生被訓練要在火焰攻擊下無畏地繼續前進。   圖: 擷取自 xiang ma YouTube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25 01:4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