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羅夫安理會會議遲到90分鐘 演講后憤怒離席

京港台:2022-9-23 09:17| 來源:國際PAI | 評論( 11 )  | 我來說幾句

拉夫羅夫安理會會議遲到90分鐘 演講后憤怒離席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綜合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英國天空電視台以及《衛報》報道,9月22日,聯合國安理會召開了一場關於俄烏問題的會議。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遲到了將近90分鐘,並且在自己演講完后,不等會議結束,便憤怒離席。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首先發表了講話,並就俄烏問題批評俄羅斯,他表示要追究俄羅斯的責任。他還批評了俄羅斯新的動員令以及在烏克蘭東部舉行公投,這將讓局勢再次升級。

  他強調,美國會繼續支持烏克蘭,並呼籲其他國家也這麼做。

  隨後,俄羅斯外長也發表了演講。他說:「今天有人企圖把一種(關於俄烏問題)完全不同的說法強加給我們,說俄羅斯的侵略是所有悲劇的根源。」

  他接著談到了烏克蘭和俄羅斯之間的歷史關係,並將烏克蘭描述為「極權國家」,他「擔心被烏克蘭俘虜的俄羅斯士兵的命運」。

  拉夫羅夫表示,他對國際刑事法院「沒有信心」。

  演講完之後,拉夫羅夫便離開了會場。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25 02:2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