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鬧不停 英女王生前向閨密吐心聲

京港台:2022-9-23 03:30| 來源:中時新聞網 | 評論( 10 )  | 我來說幾句

哈利梅根鬧不停 英女王生前向閨密吐心聲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由於哈利和妻子梅根決定澹出英國王室,後續又不斷有戲劇性的爆料行動,據說96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生前覺得既「痛心」,又「精疲力竭」。

  據《第6版》(Page Six)網和《每日郵報》(Daily Mail)21日報導,王室傳記作家妮可(Katie Nicholl)在即將出版的新書《新王室》(The New Royals)中說,9月8日去世的女王曾向朋友透露,哈利夫妻決定所引發的溷亂令她筋疲力盡。

  這名女王生前的閨密說,「她覺得很受傷」,甚至還悲嘆道:「我不知道、我不在乎,也不願再想它了。」

  此外,妮可指出,女王8月周末通常會招待所有的孫輩和曾孫輩到蘇格蘭巴爾莫勒爾(Balmoral)過夜。而哈利和梅根無法參加,她為鮮少見到3歲的亞契和15個月大的莉莉貝覺得感傷。

  今年6月英國舉行「白金禧」(Platinum Jubilee)慶祝活動前,哈利和梅根返抵倫敦后,曾帶子女和女王短暫會面。而兩天後,他們趁莉莉貝過1歲生日前夕,和女王在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相處了較多時間。

  而女王過世后,哈利在發自內心的聲明中說,女王能抱抱心愛的曾孫子女,內心充滿快樂。

  「奶奶,儘管這最後的別離帶給我們很大的悲傷,但我永遠對我們所有的第一次見面心懷感激——從我最早與您的童年回憶,到身為我的最高統帥第一次見到您,再到您初見我心愛的妻子,還有擁抱您親愛曾孫的那一刻。」

  然而,哈利與梅根在2020年1月宣布,他們選擇澹出英國王室前,便數度在專訪中暗示,他們並不快樂。最初他們提議,要當兼任王室核心成員,但女王堅定拒絕了。後來他們遠走美國加州定居后,數度接受爆炸性專訪,指控王室不顧梅根求救,並說王室有人質疑亞契出生時可能會有的膚色。

  儘管哈利因女王辭世,延後出版可能有關王室更多毀滅性細節的大爆料回憶錄,但並未因祖母去世而收手。先前盛傳,哈利和梅根因為查爾斯只給亞契和莉莉貝王子與公主頭銜,但不會讓他們享有「殿下」的頭銜和待遇,因此兩人十分火大。

  而據妮可說,查爾斯將延後做出相關決定。一名接近查爾斯的消息人士說,這主要取決於未來幾個月的狀況,尤其是哈利的回憶錄,還有他們夫婦的電視節目。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25 00:3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