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到爆!梅根凱特同框10天 互把對方當空氣

京港台:2022-9-23 03:18| 來源:中時新聞網 | 評論( 7 )  | 我來說幾句

冷到爆!梅根凱特同框10天 互把對方當空氣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儘管96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辭世,王室充滿哀傷的氣氛,但據說在葬禮前10天梅根和嫂嫂凱特彼此沒說過1句話。而哈利雖然延後出版大爆料回憶錄,但要是他執意出版,和哥哥威廉的停火也將破裂。

  據《鏡報》(The Mirror)和《野獸日報》(The Daily Beast)21日報導,消息人士說,雖然王室精心安排,想要呈現出家族團結一心的形象,甚至讓昔日的人氣四人組哈利、梅根,威廉和凱特公開在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現身同行,但除非哈利徹底攤牌,打定主意究竟要出版回憶錄,或乾脆放棄,否則不會有真正的和解。

  王室消息人士說,家族成員還在追悼女王,但如今他們總算能不在數以百萬計群眾的注視下,好好悼念這位昔日的大家長。然而,要說威廉和哈利採取任何停戰行動都只是暫時的。雙方仍存有嚴重的不信任,目前並沒有任何理由會改變。

  王室十分擔心,哈利要出的回憶錄可能意在破壞查爾斯的形象。而梅根在女王辭世前,曾接受《The Cut》雜誌專訪,當時她語帶威脅地說,「我從來不必簽任何限制我說話的東西……我要說的可說了,直到我不想說為止」。一般認為,她可能會進一步揭露當年在王室具有破壞性的細節。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25 19:0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