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母親控訴孩子被學校關小黑屋體罰 手臂折斷

京港台:2022-9-20 05:02| 來源:北美省錢快報 | 我來說幾句

紐約母親控訴孩子被學校關小黑屋體罰 手臂折斷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瓊·阿斯拉羅納(Joan Arsanola)是一個13歲自閉症男孩的母親,最近,她遇到了一件非常令人心碎的事情——她發現自己的孩子可能在學校被虐待。

  

  截圖來自nydailynews,版權屬於原作者

  她的孩子(以下簡稱為B)就讀於皇後區里奇伍德的Robert E. Peary學校。

  B和別的自閉症小朋友稍微有些不一樣,他的表達能力是沒有障礙的。

  這天,B放學回家,告訴媽媽,自己的手臂非常痛,是被學校的輔助專業人員弄的。

  瓊著急地把孩子帶去了醫院檢查,拍完X光片后,瓊被告知:孩子的左臂骨頭嚴重錯位,有兩根骨頭折斷了。

  為什麼學校沒有打電話告訴自己孩子受傷了?

  想要了解事情經過的瓊非常生氣地去了學校,學校卻告訴她,B是在走廊上不慎滑倒摔斷了手臂。在得知B手臂受傷非常嚴重后,校方又改口說B是被走廊上擺放的杆子擊中,摔倒受傷。

  瓊要求查看走廊的監控,學校卻告訴她,事發的那個走廊剛好沒有監控。

  Robert E. Peary校方出具的事故報告,上面稱孩子是在走廊滑倒受傷。

  聽到這個說法后,醫生非常肯定地回復瓊,這不可能是摔斷的。B的X光片報告,有兩處骨頭受傷。

  這時,瓊想起了4月份發生的一件事。

  B由於患有自閉症,在情緒管控方面不是特別擅長。那一次B正在玩某種電子設備,在被輔助專業人員告知「時間到了」以後,他感到非常焦躁,於是就被強制帶去了一個叫「crisis room」的小黑屋接受懲罰。

  讓瓊覺得非常不安的點在於,和這次的走廊一樣,這個「crisis room」也沒有任何監控,自己完全不知道孩子被帶進那間屋子后發生了什麼。

  也許在4月那次強制帶離的過程中,工作人員在拽扯B時就很用力,只不過那次沒有受傷?

  她的兒子從一年級開始就在這所學校上學,以前從未與任何老師或輔助專業人員發生過任何問題。她並不想讓兒子轉學,但是必須要學校給出一個處理結果。

  瓊認為,自己的孩子這次就是在「crisis room」里受傷的,大概率是被體罰了。畢竟醫生已經暗示了,B手臂的傷非常像是人為所致。

  在打上石膏重新回到學校后,B告訴瓊,自己現在在學校,只要一看到那個工作人員就會很緊張。

  瓊的律師表示,他們已經獲得了該工作人員的姓名,並且向皇後區高等法院提交了相關起訴文件。

  之前我們也報道過一些學校的老師虐待學生的事件,看了都很讓人心痛。美國媽媽憤怒曝光!「我晚接了女兒幾分鐘,託兒所竟然做出這種事!」把網友們氣瘋了

  氣憤!託兒所老師虐待2歲男童,把他重摔地上致骨折,居然不用坐牢?

  在孩子身上發泄自己的情緒,這樣的行為令人不齒,也會給孩子幼小的心靈帶來極大的陰影。

  除了家裡,學校就是每個孩子待得最久的地方了。如果此類事情經常發生,家長們還如何放心把孩子交給學校?

  希望瓊能夠給自己的孩子要到一個說法,也希望每個家裡有孩子的家長都永遠不會遇到這種事情!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20 15:1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