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觸即發!紐約這顆定時炸彈 已達爆炸臨界點!

京港台:2022-9-20 03:16| 來源:星島日報 | 評論( 21 )  | 我來說幾句

一觸即發!紐約這顆定時炸彈 已達爆炸臨界點!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現在紐約市的遊民收容所,如定時炸彈一樣危險。

  據星島日報報道,尤其是位於基普斯灣(Kips Bay)30街夾第1大道的表維男子收容所(Bellevue Men』s Shelter),已成為偷渡入境尋求庇護無證民、精神錯亂遊民和性犯罪者的集中地,危險大有一觸即發之勢。

  

  據《紐約郵報》報道,該街區一名居民說,警方最近聯繫他,稱家門前發生了一宗武裝搶劫和劫車,「在過去的六個月,情況變得非常非常可怕,情況似乎已經到了臨界點。」

  表維男子收容所擁有1000個床位,是全市最大的單身男性收容所,隨著尋求庇護者涌至,原本的過度擁擠、打架鬧事和緊張關係愈發嚴重。

  已居住在該收容所6個月的遊民潘基說,「我們不希望他們(庇護者)來這裡,因為老實說,他們得到的待遇比我們好,這些資源本來屬於我們的。」

  事實上,收容所的情況變得愈來愈混亂。今年截至11日為止,該收容所有1196次911報警記錄,比2021年同期的169次增加了607%。當中有908次是救護車案件、26次涉及糾紛、5次為襲擊、12次是其他罪行。

  至於管轄範圍包括收容所的第13分局,重大犯罪今年增加了28%,其中嚴重盜竊案增加了36%、入室盜竊增加35%、重罪襲擊增加14%、搶劫增加7%。

  該建築於1930年代是一間精神病院,夾在表維醫院和紐約大學朗格尼醫院校區之間,也是市收容系統的接收中心。

  另一位本地遊民哈里斯指出,這些新抵達移民一直在偷手機,試圖聯繫他們的家人,「這個地方人滿為患,沒有足位床位,但他們還是繼續湧來。」

  住在收容所3個月的弗朗索瓦說,移民潮似乎是最後一根稻草,即使系統現在已陷入崩潰。

  與此同時,新移民卻聲稱真正的威脅是來自本地遊民。

  來自委內瑞拉的埃利亞斯說,「這裡充滿著危險人物,無人看管的財物經常被盜,也常常看到住客吸毒和打架。」

  來自委內瑞拉的另一名男子說,紐約人總是表現得咄咄逼人,常常大喊大叫、推搡別人、製造問題。

  市政府官員表示,他們根據庇護權法為有需要的人,包括性犯罪者,提供床位。市府及收容所運營商已提供全天候安全保障,包括閉路電視監察。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21 11: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