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獲近年最高支持率 川普支持率為18個月新低

京港台:2022-9-19 23:17| 來源:美國中文網 | 評論( 39 )  | 我來說幾句

拜登獲近年最高支持率 川普支持率為18個月新低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中文網綜合報道 前總統川普的支持率在過去幾個月緩慢下降后,最近跌至18個月新低。

  NBC新聞周日公布的一項民調顯示,34%的註冊選民對川普持正面看法,54%的選民對他持負面看法,這是自2021年4月以來的最低值,當時川普的支持率僅有32%.

  這次民調是在聯邦調查局(FBI)調查川普和他在海湖莊園持有的文件之際進行的。自川普卸任以來,政府從他在佛州的住所取回數十箱政府文件,其中包括300多份帶有機密標籤的文件。

  川普的支持率自上個月以來略有下降,當時36%的人對他持正面看法,54%對他持負面看法。

  民調人員還就針對川普的各項調查詢問了選民的看法,特別是詢問各種調查應停止還是繼續。該民調發現,56%的選民認為調查應該繼續,41%的人認為應該停止。

  同一民調顯示,總統拜登的支持率在此期間有所回升,45%的受訪者認可他的在任表現,比上月提高了2個百分點,這是他自去年10月以來的最高支持率。此外,拜登在關鍵群體中的支持率顯著上升,如在女性選民中的支持率從8月份的47%攀升到52%,在西語裔選民中的支持率從40%上升到48%,在18至36歲選民中的支持率也從8月份的36%上升到48%.

  仍有過半選民(52%)對拜登持負面看法,比上個月下降了3個百分點。

  NBC新聞在9月9日至13日期間對1000名註冊選民進行了調查,誤差幅度為正負3.1個百分點。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20 14:2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