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為李易峰嫖娼洗白?被飯圈洗腦的粉絲們醒醒吧

京港台:2022-9-12 19:22| 來源:極目新聞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還在為李易峰嫖娼洗白?被飯圈洗腦的粉絲們醒醒吧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頂流」明星李易峰因多次嫖娼被警方拘留一事,引發熱議。一眾網友發聲譴責,其代言品牌紛紛解約,官方宣傳被刪除,已得或提名獎項被撤銷,從整個行業乃至全社會的態度來看,大家對劣跡藝人的確是不想看、不能忍、不原諒、不姑息。

  

  部分李易峰粉絲「洗白」言論(微博截圖)

  但令人震驚而費解的是,在李易峰的明星超話中,仍有很多粉絲表示力挺李易峰,認為他是被造謠陷害的,他們視警方通報於無物,表示「只相信李易峰說的」,他們為嫖娼的違法行為洗白,宣揚「自己花錢與人無關」「至少沒有『睡粉』」之類的奇葩「比爛」言論。為了「捍衛愛豆」顛倒是非的痴迷之態,讓人目瞪口呆,也徹底暴露出「無底線追星」的危害之巨,流毒之深。

  

  部分李易峰粉絲「洗白」言論(微博截圖)

  

  

  

  部分李易峰粉絲「洗白」言論(微博截圖)

  不可否認,有些明星真的很會「演」,明明私生活混亂不堪,個人品行堪憂,卻在粉絲和公眾面前裝出一副好青年、好榜樣的樣子,將所剩不多的演技全都用在了立人設、騙粉絲、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把戲上。真相被揭開之前,大多數人看到的只是其營銷出來的假象,沒有早點看出其真面目,真的不是粉絲的錯。不少粉絲被蒙蔽了很多年,錯付了大量時間和情感,甚至花費不菲金錢,會感到震驚和難過,一時不能接受,也很正常。

  但是,再震驚,再難過,也不能不顧是非黑白,沒有了基本底線。嫖娼是我國法律明文規定的違法行為,而且也是公認的道德敗壞,有傷風化的無恥之舉,赤裸裸地用金錢換取性服務,踐踏他人的尊嚴,還容易傳播疾病,破壞社會秩序,絕不是某些人信口胡謅的「滿足正常生理需求」「正常服務,你情我願」。

  什麼明星生活圈子封閉難以交友,什麼明星也是普通人也有七情六慾,都不是一個坐擁名利的「頂流」藝人去違法嫖娼的借口,既然承認明星也是普通人,就更應該直面其不能潔身自好,放任「下半身」直至違法的錯誤行為。

  希望這些粉絲明白,警方不會隨便「陷害」誰,影響力這麼大的流量藝人,既然發了通報,那必然是「鐵案」;更希望這些粉絲明白,多次嫖娼也絕非一時衝動,說明已經是「慣犯」,可能此前還曾經設法逃避法律監管。某種程度上,粉絲這種「無腦」維護,也成了部分藝人迷失自我、任性妄為的誘因。

  

  李易峰昔日採訪稱自己最寶貝的東西是「貞操」(圖片來源於網路)

  更可笑的是,李易峰曾經在一次採訪中,說自己最寶貝的東西是「貞操」,滿嘴仁義道德,一肚子聲色淫慾。粉絲在「大度」地認為他「只嫖娼不『睡粉』就很厚道」的時候,到底將明星的德行看得多麼輕忽,又將自己的喜愛看得多麼廉價?

  我們可能無法逐個去勸那些執迷不悟的粉絲清醒一點,迷途知返,但平台確實應就此整頓飯圈亂象,不能讓這種荒謬至極,沒有底線的言論刷屏,對於一些明顯挑釁法律和公序良俗的發言,應該及時處理,並對其賬號進行處置,避免造成惡劣影響,破壞網路生態。

  每每有「頂流」塌房,必然有粉絲奇葩「洗白」,有些藝人自身已因為違法失德銷聲匿跡,卻依然有粉絲為其「伸冤」「上供」,這也可見整治畸形飯圈文化依然任重道遠,除了對藝人和整個行業加強監管外,更重要的是加強對青少年的教育引導,端正其是非觀念,提高其審美素養,讓他們不至於被包裹於「亂象」的泥流之中,不可自拔。

  也希望有清醒理性的粉絲,能夠對自己的「同擔」多一些正面引導,追星不是人生的全部,更不能為了追星搭上自己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正如飯圈很喜歡說的一句話,追星是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人生路還很長,還會有很多真正美好的邂逅,千萬別追個星,追得連底線都沒了。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13 15:3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