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三世被人拉住親吻臉頰 女粉絲:國王同意

京港台:2022-9-10 19:43| 來源:極目新聞 | 我來說幾句

查爾斯三世被人拉住親吻臉頰 女粉絲:國王同意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9日報道,當日,英國新國王查爾斯三世和他的妻子卡米拉在白金漢宮大門外與群眾握手時,一名女粉絲突然伸手拉住73歲的新國王並在他臉上親了一口,國王笑了,群眾沸騰了,許多人用手機記錄下了這一刻。

  

  粉絲親吻查爾斯的臉頰(圖源:每日郵報)

  珍妮來自倫敦,今年73歲。珍妮表示,女王的去世讓她想起了4年前丈夫喬治去世的悲傷回憶。9日,她和兩個朋友去白金漢宮表達敬意。她們站在一個金屬路障外面,那裡擠滿了向已故女王表達敬意和一睹新國王風采的群眾。

  「女王的死對查爾斯來說一定很難過。我一直很欣賞女王和她的丈夫。他們是非常好的人,這一點可以從聚集在白金漢宮外面的人群身上發現。」珍妮說,「我知道人們會支持查爾斯國王,就像他們在支持女王一樣。」

  當天,查爾斯三世從他的車裡走出來,與等候在那裡的人們握手交談。查爾斯三世儘可能與更多的人講話,並接受了一名祝福者的玫瑰花。

  「我一直是查爾斯的忠實粉絲。但當我看到他朝我走來時,我很緊張又很興奮。」珍妮說,「我本來只打算和他握手,但當他握住我的手時,我問他是否可以給他一個吻,他同意了,我只親了他的臉頰。」

  這親吻代表了很多人對新國王的喜愛。

  珍妮還表示,很自豪成為第一個親吻新國王的普通人。後來珍妮告訴媒體:「我知道這樣做臉皮很厚,但我不得不這麼做。因為喜愛吧。」

  查爾斯三世在宮門外與公眾共度了12分鐘。

  來自紐約的47歲的電影導演雷納德·萊孔特說,他很幸運能夠在白金漢宮外與新國王和王后交談。他說:「我說請節哀,他回答道『真的,真的非常感謝你』。」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10 20:0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