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女子吃火鍋被毛肚噎死?海底撈回應

京港台:2022-9-8 20:00| 來源:瀟湘晨報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福建莆田女子吃火鍋被毛肚噎死?海底撈回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9月8日,福建莆田,網傳9月6日一女子在海底撈萬達廣場店就餐時意外身亡,事發后該門店已暫停營業。

  9月8日下午,海底撈總部客服工作人員回應瀟湘晨報記者稱確有此事,「門店現場通過急救和撥打120、廣播尋求醫護人員的方式進行救助,不幸的是沒有挽回生命,我們深表難過,正積極為家屬提供必要幫助,並全力配合家屬和警方進行調查,依法承擔相應責任。」

  

  網傳消息顯示,9月6日,一女子和男友在海底撈萬達廣場店就餐,「被毛肚噎死了」。消息稱,該女子是「00」后,當時海底撈里有醫護人員幫忙,後來120也到場了,但疑似未能救回。

  

  網傳視頻顯示,現場有人在用海姆立克急救法對該女子進行急救。另一則疑似海底撈內部員工發出的網傳截圖稱:「我司關於2022年9月6日蔡某某女士在我店進餐中意外死亡,我司將暫停營業進行整頓,並與蔡某某女士家屬關於賠償事宜協商,在雙方達成賠償協議后再行開業。」

  

  9月8日下午,瀟湘晨報記者撥打該門店電話,電話自動回復:「由於門店設備檢修,今日暫停營業,恢復營業時間待定。」

  隨後,海底撈總部客服工作人員回應瀟湘晨報(報料微信:xxcbbaoliao)記者稱:「一女子就餐過程中發生意外,門店現場通過急救和撥打120、廣播尋求醫護人員的方式進行救助,不幸的是沒有挽回生命,我們深表難過,正積極為家屬提供必要幫助,並全力配合家屬和警方進行全力調查,依法承擔相應責任。」

  隨後,瀟湘晨報記者撥打向莆田市公安城廂分局和轄區派出所了解情況,未獲有效回應。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22 03:5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