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官場巨震 逾百官員被拿下

京港台:2022-8-30 10:51| 來源:聯合早報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西藏官場巨震 逾百官員被拿下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新加坡《聯合早報》29日報道,西藏本輪冠病疫情發生后,已有逾百名官員因疫情防控不力被問責。拉薩市委常委、城關區委書記張正也被免職,原因是「疫情防控工作不力和工作需要」。

  

  據西藏日報微信公眾號28日發布的消息,針對監督檢查發現個別部門和幹部政治站位不高、重視程度不夠,責任意識不強、應急處置不力的問題,拉薩市委依規依紀對個別單位通報批評,對部分幹部給予追責問責,堅決查處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作風漂浮、失職失責等問題。

  公開信息顯示,張正出生於1974年10月,四川閬中人,曾任當雄縣委書記、拉薩市副市長等職,2020年9月任拉薩市委常委、城關區委書記。

  「拉薩發布」微信公眾號27日通報,截至8月24日,拉薩22名幹部因疫情防控履職不力被追責問責,其中五人被免職。

  此前,拉薩市於8月14日通報,因疫情防控工作落實不到位,拉薩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黨組書記、副主任范躍平、市衛健委主任次旦卓嘎、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黨支部書記阿米此前均已被免職。

  西藏日喀則市則在8月23日通報稱,日喀則市對77名在疫情防控中作風漂浮、失職瀆職的幹部給予追責問責,其中免職10人;另對12名實績突出的幹部火線提拔,持續釋放「能者上庸者下」的鮮明選人用人導向。

  據中國國家衛健委官網消息,西藏28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24例、本土無癥狀感染者570例。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31 14:1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