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加華人女子慘死 全身最堅硬骨頭被"摧毀"!

京港台:2022-8-30 10:32| 來源:加國無憂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悲劇!加華人女子慘死 全身最堅硬骨頭被"摧毀"!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就在前段時間,BC省兇殺案調查人員首次揭露了居住在BC省素里市的遇害中國公民Bo Fan與一家在BC省以Create Abundance名義經營的公司之間的聯繫。

  據警方稱,Fan在2020年6月16日至17日的夜間在素里的Grandview Heights社區被發現,當時她受到了「大量而嚴重」的傷害。

  隨後,Fan的哥哥和嫂子帶她去了和平拱門醫院(Peach Arch Hospital),她後來在那裡去世了。

  一位對Fan的傷情有第一手了解的醫院消息人士稱,她似乎被嚴重毆打,她的股骨,人體中最強壯的骨頭被「摧毀」了。

  據低陸平原兇殺案綜合調查組(IHIT)稱,41歲的Fan生前為Create Abundance,也稱Golden Touch工作,但她的工作的性質仍不清楚。

  

  警方說,需要了解的包括她的僱主Golden Touch和她的客戶,以及她在死前的幾天和幾個小時內會見了誰。

  Jang表示,Fan的家人一直再配合工作,但還有其他人和信息可以讓我們更接近真相。

  什麼是Golden Touch?

  在Fan去世近一個月後,其價值數百萬加元的住宅變得安靜,百葉窗都拉上了。

  有人用醫用口罩遮住了唯一可見車輛的車牌,這是一輛停在車道上的黑色SUV。

  記錄顯示,該住宅是「Create Abundance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Inc.」的註冊郵寄地址,該公司於2014年在BC省註冊成立。

  Golden Touch的招聘手冊將Golden Touch稱為「致力於傳播中華文化精神智慧」的全球傳播機構。

  它吹噓說通過講座、輔導和到巴厘島等地的靜修,讓來自3 個國家和地區的成員「實現了他們關於財富、健康和影響力的夢想」。

  一位因擔心人身安全而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向 CTV News 透露,Fan經常在家,感覺像是她在那裡工作或管理。

  消息人士回憶說,早在2016年,人們就在這所房子里舉行了聚會,當時旅遊巴士會帶來一群看起來非常富有的遊客。

  消息人士稱,近年來,這些晚間活動的規模似乎更小,車道和街道上停放的汽車不到十幾輛。

  消息人士指的是距離不到一個街區的另一所房子,該房子的前門旁邊有一個相當大的Create Abundance標誌,上面有中英文字樣,寫著「量子醫學研究中心」。

  而在同一社區的鄰居Kathy Weisner表示自己永遠忘不了2018年3月17日那一天。

  她說,她看到大約有50名身著軍裝的年輕男女,戴著相配的帽子和戰靴,並排排成兩列,看起來正在訓練。

  Weisner說,他們沒有攜帶手槍,但他們的「指揮官」正在用一種非英語的語言大喊指示。

  「我的心跳停止了,」Weisner回憶道。

  一周后,Joe Clemente在下班開車回家時也有類似的經歷。他在提供給 CTV 新聞的一段短視頻中記錄了學員在路邊行進。

  「沒有很多事情讓我感到震驚,但這確實讓我感到震驚,Clemente特說。「我們這裡沒有軍事基地,你怎麼來了?」

  而在百度百科中,創造豐盛(Create Abundance)的介紹如下:

  「身心靈輔導機構」創造豐盛,宣揚「宇宙能量」可以創造財富和幸福,使一批城市女性著迷;熱衷在五星級酒店搞活動,讓學員賣房抵押、砸鍋賣鐵繳納上百萬元,「加盟合作」「換取福報」;收款不提供票據,謂之「靈魂的契約」,當學員要求退款,又予以拒絕。已有不少學員報案、多地警方立案。

  廣西南寧市公安局南湖分局以涉嫌詐騙立案偵查創造豐盛,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遼寧瀋陽市公安局渾南分局曾接到20餘人報案,稱來自吉林的創造豐盛人員在瀋陽市組織活動,渾南分局隨即以涉嫌詐騙立案,並前往窩點調查,但相關人員已先期撤離,他們在瀋陽的資產則被吉林警方申請查封。

 

        更多華人社區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31 08:0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