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洛杉磯華女全裸開腿向警方挑釁:我是中國人!

京港台:2022-8-25 05:19| 來源:世界日報 | 評論( 113 )  | 我來說幾句

尷尬!洛杉磯華女全裸開腿向警方挑釁:我是中國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在洛杉磯的蒙特利公園市發生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據世界日報報道,一名華人女子不僅在大街上全裸躺在地上,還朝著趕來的警察張開大腿,做出不雅的動作。並高喊:「我是中國人」,「全世界全是中國的」!

  據警方稱,該事件發生在8月13日早上8:08,地點位於331E Newmark Ave,這裡是一片居民住宅區。當時共派出了5名警員。

  視頻中,該為女性全身赤裸,並高喊:「我是中 國人」,「全世界全是中 國的」!並表示,「我的腳現在痛的不行了,我都要死了……」(後面疑似因為當天天氣太熱,女子腳直接踩到地面燙傷)

  

  根據警方記錄顯示,該女子約為60歲左右,當時全身赤裸躺在居民門口的院子里。

  當警方趕到現場后,該女子還對著蒙特利市男警察的面,躺在地上並張的面開雙腿……

  現場還發現了一隻手機,警方表示,由於正值酷暑,女子又是全身赤裸躺在地上,因此背後有燙傷的痕迹,需要醫療協助。

  

  8:50左右,該名女子被警察帶回警局。11:00左右,該女子的兒子來到警局,接走該女子並處理了相關事宜。

  網上有爆料人稱,「該女子是從路邊路過一家門口,這家女主人出門倒車,此女倒地想碰瓷,這家女主人下車跟碰瓷女說,我車沒碰到你,我門口有視頻,此女一聽馬上威脅對方說,我知道你住這裡我饒不了你,這時這家女主人才報警,警察趕來后此女子開始上演以上行為,最後該女子被警方帶走。」

  

  不過上述說法僅僅只是網路爆料,並沒有得到警方的證實。

  據了解,有一位西裔女子當時目擊了該事件的部分過程,她表示,自己記得有一名女子躺在地上,還來了很多警車。

  女子最終被警方帶走。但她並不知道具體發生了什麼。

  另有一位居住在附近的華人居民表示,當天他聽到外面有吵鬧的打鬥聲,於是出門查看,他看到該名女子與另外一名亞裔女子發生衝突,只有有一名西裔女子將雙方拉開。至於為什麼會發生打鬥自己並不清楚。

  據了解,根據加州的法律,在公共區域裸體是違法行為。另外,也有人猜測,該女子是否患有精神疾病,才會做出如此極端的行為。目前,這些都還不得而知。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28 22:5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