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車主植入晶元:右手成車鑰匙 左手房門鑰匙

京港台:2022-8-21 21:56| 來源:快科技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特斯拉車主植入晶元:右手成車鑰匙 左手房門鑰匙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報道,一名特斯拉車主最近在右手植入了一枚微型晶元,這樣用手就可以解鎖自己的特斯拉電動汽車。

  特斯拉車主布蘭登·達利,在網上分享了自己身體植入VivoKey Apex晶元的全程,這種晶元是非接觸式,使用與蘋果支付服務相同的近場通信技術,表層覆蓋著一種生物兼容物質。

  經過總價近400美元的外科手術后,達利用自己的右手手背打開了自己的特斯拉,實現了無需車鑰匙就能駕車的想法。

  同時,他也表示,這個晶元不是他體內第一個晶元,他的左手植入了一個更小的晶元,裡面存儲著聯繫方式和醫療信息,以及家門的鑰匙。

  達利稱:對於體內植入晶元的計劃是,左手是房子鑰匙,右手是車鑰匙,而今,他均已實現。

  據悉,達利是一名專業技術人員,目前正在一個約100人的測試小組中測試這種植入晶元及各種功能。VivoKey Apex是一種「近場通信安全晶元,可以運行名為Java Card applet的小程序」。

  達利說:「這家公司實際上擁有自己的應用程序商店,你可以通過無線方式將各種應用程序安裝到體內植入的晶元里。」

  達利並不擔心自己的安全。他說,「我們正處於這項技術的黎明,這是一個非常小眾的產品。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22 14:0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