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戀情?42歲董潔與男子牽手擁抱超親密

京港台:2022-8-18 12:26| 來源:娛樂圈嗶嗶King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新戀情?42歲董潔與男子牽手擁抱超親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今天,有八卦媒體拍攝到董潔參加飯局的畫面,一身碎花長裙,長發披肩,整個人看上去都是十分的漂亮知性,網友們都點贊董潔狀態超好,42歲的年紀還能夠擁有一種少女的狀態,讓人憐惜。

  

  

  期間董潔與一名男子手拉手熱聊,看上去就是好親密的樣子,董潔都是雙眼挪不開男子,完全就是含情脈脈的樣子,所以網友們都猜測兩個人是不是在談戀愛呢?畢竟董潔與潘粵明離婚之後,也並沒有新戀情。

  

  隨後董潔還牽著男子的手臂,不斷的撫摸,看上去就真的是有點曖昧了,網友們都調侃董潔似乎對男子十分傾慕,因為眼神里都是充滿了愛意,看來這名男子應該就是董潔的愛慕對象,兩個人現在應該也是交往的狀態。

  

  

  在離開的時候,董潔還深深的擁抱了這名男子,持續了很久都不捨得離開,網友們都調侃董潔真的是渴望愛情了,從對男子的各種行為和表情來看,就知道董潔十分期盼能夠得到男子同樣的回應。

  

  

  那麼這名男子到底是何方神聖能夠讓董潔如此傾慕呢?這名男子身穿白色襯衫,戴著眼鏡,整個人看上去很是斯文,並且整個人渾身上下散發著一種豪門的氣息,網友們都表示這名男子應該是一名高管或者富豪,難怪董潔對其如此親密。

  

  

  董潔自從和王大治事件曝光之後就幾乎是事業走下坡路了,甚至一度遭受到網友們的封殺,很長時間都沒有露面,無論是影視綜藝廣告代言等等,都沒有能夠看到董潔的影子,事業一度跌到谷底。

  

  這兩年董潔的事業開始有了換機,董潔不僅出演了一些影視作品,還開始登上各大綜藝,表現的也是很不錯,尤其是演技依舊是在線的,網友們都誇獎董潔不愧是演技派,在影視劇裡面的行為都是可圈可點的,應該導演都很喜歡這樣的演員吧。

  

  如今董潔經常帶著兒子頂頂一起外出活動,頂頂也已經長成大小夥子了,可以成為媽媽的保護傘了。並且頂頂的顏值完全繼承了爸爸媽媽的好基因,是一個實至名歸的大帥哥,想必以後進軍娛樂圈也是不在話下。

  

  

  新戀情?42歲董潔與男子牽手擁抱超親密,男子長相斯文似富豪。希望董潔能夠找到自己的幸福,若真的是有好消息,還是希望她能夠及時分享。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20 12:3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