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處離哥嫂800米卻不見 哈利梅根怒揭"回家目的"

京港台:2022-8-18 01:08| 來源:中時新聞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住處離哥嫂800米卻不見 哈利梅根怒揭"回家目的"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脫英夫妻」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又將成為哥嫂最尷尬的鄰居。本週他們宣布9月要回英國參加慈善活動,住處同樣位於溫莎,相鄰威廉、凱特一家5口僅800公尺,消息人士透露,哈利應該會避不見面;王室作家則暗酸「又要回來撈錢了」。

  早前外媒報導,哈利與妻子梅根眼前有一項任務馬拉松,預計下個月(9)先回英國,5日出席曼徹斯特「世界青年領袖峰會」(One Young World Summit)。結束后隨即飛往德國杜塞道夫(Düsseldorf),參加「永不屈服運動會」(Invictus Games)。最後一站是慈善機構WellChild所舉行得頒獎典禮,屆時還要再飛回英國。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報導,這是繼6月歡慶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登基70周年迎來白金禧盛會後,「脫英夫妻」二度回家;也是2019年他們搬出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后,哈利、威廉兩家再次成為鄰居,下榻的酒店距離僅800公尺,5分鐘就能「團圓」。《太陽報》(The Sun)引述消息人士的話,稱哈利夫婦卻無意與哥嫂見面。

  至於皇室傳記作家安琪拉·萊文(Angela Levin)怎麼看?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她感到「非常失望」,還說「這對夫妻正在創造一個替代品,試圖喚醒王室家族。他們不想和王室有關係,但又總是離不開,因為可以利用這點撈更多錢。」

  她繼續說,「長期以來,我認為哈利與梅根都在努力創造另類的王室覺醒,像是那些圍繞他們身邊的盛況。梅根不喜歡輸,她埋怨王室沒有如願『現代化』…」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8 07:4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