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戀44年!61歲的她披上婚紗當天去世...原因曝光

京港台:2022-8-18 00:01| 來源:CTWANT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相戀44年!61歲的她披上婚紗當天去世...原因曝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英國南威爾斯(South Wales)一名61歲婦人和青梅竹馬的丈夫相戀44年,卻未曾攜手步入過婚禮殿堂。而他們原本預計在今年補辦的婚禮,因婦人突發的重病,不得不提前舉行。不料婦人在成為新娘后不到一天,就在7月30日因急遽惡化的病情不幸離世。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一名家住英國昆布蘭(Cwmbran)的61歲婦人海倫·費爾維斯(Helen Felvus),和60歲的伴侶大衛·費爾維斯(David Felvus)是青梅竹馬,兩人相戀44年卻一直沒有結婚,遂約定在未來要補辦一場銀髮婚禮。

  海倫和大衛育有兩名子女,同時還有兩名分別為18歲和10歲的孫子,眼下正是含飴弄孫的年紀。然而最近海倫的右手時常感到莫名刺痛,家人以為是腎臟出問題,對健康構不成大礙。海倫還為了能和大衛在7月一起飛往西班牙內里費島(Tenerife)度假,特地從朋友那裡買了強效止痛藥,不過她的病情卻在旅途中急速惡化,7月14日返國就醫后,就被診斷出罹患腸癌與肝癌。

  海倫37歲的女兒羅賓·海恩斯(Robyn Haynes)說,曾在媽媽去小島度假的期間和她通過電話,當時就察覺媽媽已經因病變得有些無法說話。起初家人們都以為海倫至少還能撐一年的時間,沒想到她的病情急轉直下,生命從幾個月、幾週到最後被醫院宣判只剩幾天時間。最終於家人們決定讓海倫在7月27日出院,回家靜養。

  海倫的婚禮計畫也不得不提前於7月30日舉行,豈料婚禮當天才對著大衛甜喊「我願意」的海倫,在之後不到幾小時便與世長辭。對此大衛心碎表示,「海倫有著一個美好的靈魂。」海恩斯則說,「媽媽是我的女超人,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在天上的天使。」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9 07:3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