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不受中共操縱 甲骨文審查TikTok演演算法

京港台:2022-8-17 21:21| 來源:世界新聞網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確保不受中共操縱 甲骨文審查TikTok演演算法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媒Axios與CNET報道,科技巨擘甲骨文(Oracle)日前已經開始審查TikTok的演演算法與內容仲裁模式(Content Moderation Models),以確保不會受到中國當局的操縱。

  Axios在16日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說法指出,甲骨文上周正式開始此項審查,所有美國新用戶的流量現在正路由(Routing)至甲骨文的雲端基礎架構。不過,目前向不清楚TikTok何時會完成把所有此前美國用戶資料遷到甲骨文雲端設施。

  發言人向Axios表示,新的安排讓甲骨文「定期審查與確認」TikTok的內容推薦與仲裁模式,洞悉TikTok的演演算法如何呈現內容「以確保成果符合預期,而且模式沒有受到任何方式的操縱」。

  TikTok發言人奧伯維特(Brooke Oberwetter)證實了Axios的報道,但表示該公司沒有什麽進一步補充。甲骨文沒有回應置評請求。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8 13: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