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與吳奇隆回愛巢!敗光2億嫁妝曾被婆婆嫌...

京港台:2022-8-17 12:10| 來源:扒小妹兒 | 我來說幾句

劉詩詩與吳奇隆回愛巢!敗光2億嫁妝曾被婆婆嫌...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今早小妹兒睜眼就驚呆了,這些年很少秀恩愛的劉詩詩和吳奇隆居然不經意間小秀了一把!

  劉詩詩最近正在橫店拍攝和劉宇寧搭檔的新戲《一念關山》,吳奇隆居然跑來橫店陪老婆了!這不,倆人同框壓馬路的畫面被拍到了~

  

  倆人一看就是典型的老夫老妻,雖然全程沒什麼交流,但是一路緊緊相隨,劉詩詩一直低頭擺弄著手機,估計是在忙工作,直到走到小區門口才收起手機。

  

  沒走幾步,兩人來到了一個小區門口,吳奇隆也掏出手機,兩人掃碼后一同進入小區,看來這就是他們在橫店的「愛巢」了。

  

  看來這是為了劉詩詩能在橫店安心拍戲,特意在橫店安排的固定住所吧,也是,以劉詩詩和吳奇隆的身家,在橫店買個房子還是很簡單的~

  

  

  此前吳奇隆被拍到在橫店做核酸隨後獨自離開,沒過多久劉詩詩和助理也出現在該核酸檢測點,大家都猜測吳奇隆是不是去探班老婆了。

  劉詩詩粉絲則是相當不領情,他們認為該視頻是經過拼接剪輯過的,劉詩詩已經獨自帶娃六個月。

  劉詩詩粉絲的畫外音就是:別拿我姐給自己營銷寵妻人設了!

  

  更好笑的是,劉詩詩粉絲和吳奇隆粉絲到現在都戰鬥力不減,人家夫妻倆都結婚6年了,依然撕到風生水起。

  

  小妹兒真想說句何必呢,人家婚結了孩子都生了,感情也挺穩定的樣子,幹嘛操這份兒心呢?果然啊,當花粉等於擁有了操不完的心。

  不過這對夫婦真是有點子倒霉在身上,上個月內娛的不靠譜狗仔們聯合預告說將曝出一個讓「內娛得炸」的「明星出軌瓜」,瓜還沒公開呢,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名字倒是先衝上了熱搜第一……

  

  結果最終這個曝出來的「出軌瓜」是向佐和郭碧婷。

  

  倆人「被離婚」「被出軌」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

  

  倆人「被離婚」「被出軌」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張小寒還畫過一則漫畫,漫畫內容看似隱晦暗示某已婚男明星出軌女助理,實則通過漫畫細節已經幾乎是在明示是吳奇隆了,最後還是夫妻倆一起出來發文闢謠,稱:「我們一直都很好,謝謝大家的關心。」

  

  真是不懂了!這可是「四爺」「若曦」哎!為什麼大家都不盼著他們和和美美過好自己的日子呢?

  

  沒錯,兩人就是相識於《步步驚心》這部大爆清宮戲,這部戲也是將劉詩詩和吳奇隆徹底推上了事業的高峰,儘管兩人在拍戲后的兩年內刻意斷了聯絡,但也沒能斷掉兩人的情愫,劉詩詩更是一直停留在「若曦」這個角色中,拍完戲后一個月都不能聽朋友說起「若曦」兩個字。

  

  

  兩年後,兩人再合作《步步驚情》,那時兩人的眼神就控制不住的開始拉絲,肉眼可見的「有情況」。

  

  沒有人知道這是命中注定的緣分,還是真的出不了戲,這份相差17歲的「忘年戀」就這樣浪漫發生了。

  從官宣戀情到正式領證,一切都順利到不可思議,或許是大家還帶著《步步驚心》的濾鏡,當時大眾對於兩人走到一起的消息還是非常驚喜,紛紛送上祝福。

  

  

  對於兩人的婚禮,吳奇隆更是豪擲巨款打造,小妹兒至今都印象深刻,在85花的婚禮中絕對是名列前茅的奢華程度。

  先來看劉詩詩的婚戒,是價值1200萬的鴿子蛋鑽戒。1200萬……1200萬……就算明星日薪208萬也要上一禮拜班呢!

  

  劉詩詩手中的玫瑰手捧花也不是一次性的,是經過特殊處理的永生花,價值250萬

  

  除此之外,吳奇隆不僅婚前給了劉詩詩2億現金當嫁妝,還將自己的稻草熊娛樂集團公司20%的股份贈予劉詩詩,要知道這些股份折現后直接就是2億元人民幣,後來稻草熊上市,劉詩詩一夜之間身家暴漲10億。

  不過後來劉詩詩用嫁妝做投資失敗,2億打了水漂吳奇隆也覺得無所謂,他表示老婆開心就好。

  

  更豪華的是吳奇隆的伴郎團,直接讓小虎隊重新合體!蘇有朋、陳志朋都到場為好兄弟助威。

  

  

  霍建華、袁弘也都到場,婚禮現場可謂是眾星雲集。

  

  

  正式婚禮上,吳奇隆感慨自己前半生的坎坷,以及感謝和劉詩詩的相遇,更是用一句「我會聽話的」惹哭劉詩詩,真是霸總柔情啊。

  

  來看新郎新娘甜蜜對視,這是真愛的眼神啊!

  

  萬萬沒想到的是,這樣浪漫的婚禮上也會有人來添堵,而這個人正是吳奇隆的親媽。

  吳奇隆媽媽直接在婚禮上發表下頭語錄,竟然跟記者聊起了吳奇隆的前妻馬雅舒,語氣還相當愧疚:「那時沒有辦婚禮,我們也讓人家(馬雅舒)沒有那麼好的(待遇)。」

  

  

  放到現在,#吳奇隆媽媽 下頭#的詞條不得直接衝上熱搜1?

  

  更為離譜的事情是在兩人婚後,兩人結婚3年後劉詩詩終於有喜,吳奇隆媽媽對外界透露的該消息,但是這話仔細一品總感覺哪裡不對。

  什麼叫「詩詩生不出來」?劉詩詩嫁給吳奇隆時正值妙齡,當時外界盛傳的反而是吳奇隆不行!

  

  這裡小妹兒就不得不短暫插一句科普,「吳奇隆不行」的說法正是吳奇隆的前妻馬雅舒曝出的,當時她被發現出軌,吳奇隆方發文表示已經跟馬雅舒離婚,馬雅舒便向媒體哭訴說吳奇隆「那裡不行」,根本沒有生育能力,結婚2年夫妻生活不超過5次,直接痛罵吳奇隆「不是男人」。

  

  所以,吳奇隆媽媽說這句「詩詩不行」到底什麼意思呢?網友猜測:這就是在把自己兒子的鍋甩給兒媳婦!

  

  在2019年,劉詩詩為吳奇隆生下兒子,並起名「步步」,很顯然這個名字是為了紀念《步步驚心》。

  

  這本是一件大喜事,但是吳奇隆媽媽在前去探望的時候正好被媒體偶遇,之間她手上沒有任何禮物或者產婦和嬰兒適用的東西,只是抱著兩大瓶礦泉水,面色嚴肅,毫無喜色。(不過小妹兒覺得應該不至於只送了水?這裡先放個問號。)

  

  小妹兒去找了張清晰點的圖,嚯,據說吳奇隆媽媽手上價值千萬的大戒指,還是劉詩詩掏錢買來孝敬婆婆的呢。

  

  結果現在劉詩詩只能收到兩大瓶礦泉水,這一幕徹底激怒了粉絲,粉絲紛紛開始反感這段婚姻,再加上網友調侃劉詩詩將來要贍養「五位老人」,更是讓粉絲忍無可忍。

  你說家庭幸福嗎?吳奇隆對她是挺好,但是家裡一堆窮親戚,婆婆也不太好相處。

  那她的事業呢?劉詩詩婚後很久沒出來拍戲,哪怕後來復出拍戲,作品反響也是平平,粉絲甚至直接指責她「不自尊自愛」。

  

  這不,劉詩詩產後第一部古裝劇《一念關山》也是直接踩在了粉絲的雷點上,雷點在哪兒呢?在男主角劉宇寧。

  要知道劉詩詩的代表作基本都是古裝劇,粉絲對這部作品更是充滿期待,但是一看到演員表就萎靡了。

  

  劉宇寧是網紅歌手出身,之前參加《歌手》這檔熱門歌唱綜藝時就因為「網紅」這個身份引發一些爭議,不過這幾年稍微在古偶圈闖出一些門路,比如在《長歌行》中,他飾演皓都和趙露思飾演李樂嫣,兩人的「皓嫣」CP一度成為熱門影視CP,觀眾對他的演技和形象也有了新的認知。

  

  儘管《一念關山》的編劇是《夢華錄》的編劇張巍,但是光看陣容來說,很難不懷疑劉詩詩是來給劉宇寧「抬咖」的。

  

  更有人感嘆,「85花」已經淪落至此了嗎,楊冪要和新晉頂流龔俊拍戲,劉詩詩直接搭「網紅歌手」出身的劉宇寧,怎麼看怎麼讓人唏噓。

  

  不過小妹兒去看了眼劉詩詩的最新大片,身材和美貌都依然在線,只要用心拍戲,還是可以期待一下新戲的。

  

  其實小妹兒想說,一個演員能有一部像《步步驚心》一樣讓人難忘的作品,就已經是很難得的了,「若曦」終究已經是過去式,咱們不如把目光放到現在,儘管看起來配置一般,但是古裝的劉詩詩還是可以期待一下的,不是嗎~(文/苗包包)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7 12:1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