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成功試射一枚「民兵3」洲際彈道導彈

京港台:2022-8-17 08:50| 來源:央視新聞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美國成功試射一枚「民兵3」洲際彈道導彈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美國媒體報道,當地時間8月16日凌晨0時49分,位於美國加州的范登堡空軍基地試射一枚「民兵3」洲際彈道導彈。

  該導彈射程約12500公里,是美國裝備的一型陸基洲際彈道導彈,也是美國現役的主要陸基戰略彈道導彈。

  美國軍方表示,這次試驗是「例行和定期活動」的一部分,其目的是展示「美國核力量的準備狀態」。

        更多軍事動態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9 22:4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