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大陸第一美女"嗎,曾被知名導演"潛規則"6年

京港台:2022-8-16 13:59| 來源:西皮娛樂 | 評論( 15 )  | 我來說幾句

她是"大陸第一美女"嗎,曾被知名導演"潛規則"6年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大家熟知娛樂圈是一個魚龍混雜的地方,對於剛入行的女星來講,似乎討好導演才能快速出圈,因此這些女明星們也心甘情願付出相應的代價,甚至為此不擇手段。

  今天我們要說的這個女主角19歲出道,因飾演貂蟬一角色被圈內榮稱為「內地第一美女」,可以說是當時圈內的顏值天花板。

  

  當然在她身上也上演了也是不一樣的人生,她為了爭取幾個作品女一號的角色,甘願被導演「潛規則」6年。又以孕肚為由逼退陳凱歌原配倪萍,而自己成功上位的事迹讓人不忍的唏噓,這個女星就是陳凱歌現任妻子---陳紅

  

  根據相關資料得知,陳紅在上海戲劇學院上學時曾拍攝過《幾度夕陽紅》、《紅樓夢》、《聊齋》等作品幾乎毫無波瀾,直到主演了藤姓導演的《在那遙遠的地方》、《征服者》和《香香鬧油坊》這三個作品才小有名氣,陳紅為此也報答了自己的導演被「潛規則」了6年之久,感覺似乎在情理之中又是意料之外。

  

  之後直到陳凱歌要拍攝《風月》選擇演員時他就把陳紅介紹了過去,到最後在二人的婚禮上藤姓導演也以證婚人的身份出現了。其實三人都是知道彼此的關係,也正是因為如此讓所有來參加婚禮的嘉賓們都「大開眼界」。

  

  那曾靠孕肚逼退倪萍到底是怎麼回事?可謂是優秀的人同樣會被優秀的人欣賞,1991年當時的陳凱歌在導演界一小有名氣,而倪萍在主持界和演藝圈也有不俗的成就。

  但是緣分似乎就是那麼不公,陳凱歌和倪萍在一起6年之久,雖然沒有夫妻之名早已有夫妻之實,但是倪萍一直都沒懷上,在他萬般無奈之下只好去檢查身體。

  

  就在這時陳紅挺著大肚子找到了倪萍稱:「我懷了他的孩子,你走吧。」,之後倪萍也找到陳凱歌對峙,並沒有得到自己的答案,在她面前只有退出這一條路。

  1996他與倪萍分手,同年他和陳紅在美國註冊結婚,如今陳凱歌身價超30億而這一切都是由陳紅實際掌控。

  

  如今53歲的陳紅和陳凱歌生活的還算美滿,兩人共同孕有兩子陳飛宇和陳雨昂,長相都異常的帥氣。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7 05:0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