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導演「糟蹋」的4大女星,3位至今未婚,唯獨...

京港台:2022-8-16 11:02| 來源:西皮娛樂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被導演「糟蹋」的4大女星,3位至今未婚,唯獨...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大家熟知,導演在整個娛樂圈的權重還是比較高的,對於整個角色的調配劇情的安排都是由他們一手調度。然而對於年輕剛進娛樂圈的女演員來講,如果可以得到導演的青睞,相對來講她自己的演藝生涯肯定會好走很多

  也正因為如此,女演員與男導演發生感情糾葛的不佔少數,但是到最後能修成正果的少之又少。今天小編就帶著大家看一下被導演「糟蹋」后遭拋棄的這4個女星,看看他們現在過得怎麼樣了

  

  1.鄧麗君

  鄧麗君這位是台灣女星可謂是紅得發紫,不僅僅相貌甜美而且還才華橫溢,是不少男人心中的夢中女神,她的歌聲溫柔動人也收穫了大批量的粉絲,在大陸同樣也是家喻戶曉。

  26歲的鄧麗君和成龍是在美國洛杉磯一個偶然的機會相識,本是在異國他鄉,二人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摩擦出了愛情的火花,但是這短愛情是如此的脆弱,很快就迎來了終點。

  

  由於成龍的大男子主義較強,而鄧麗君是一個感情細膩的女孩,她渴望過二人世界然而成龍喜歡熱鬧。因此兩人的感情轟轟烈烈的結束,最終成龍娶了林鳳嬌為妻1982年生下兒子房祖名。

  1995年鄧麗君因哮喘發作最終離開人間,成龍得知后非常悲痛就做了一個MV紀念鄧麗君。她一生未婚無兒無女,將自己最好的年紀獻給了成龍

  2.張雨綺

  

  張雨綺在沒有認識導演王全安的時候就已經小有名氣,19歲的她和周星馳合作拍攝了《長江7號》其中的女主角袁老師就是張雨綺飾演

  那年她24歲,王全安導演找到張雨綺讓她飾演《白鹿原》中的女主角,張雨綺也是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在拍攝中的一段吻戲深深吸引了王全安,相差了22歲的他們不久后開始了戀愛,好景不長兩人的感情還是走到了盡頭

  可能是因為年齡跨度大的原因,就這樣張雨綺將最好的年紀給了導演王全安,而換來的卻是拋棄,如今她35歲至今未婚。

  3.潘虹

  潘虹是名副其實的老戲骨這一點毋庸置疑,但是她的愛情卻是十分坎坷。24歲的她和導演米家山結了婚,但是當時正處於她的事業上升期,結婚當然沒有牽絆住她的事業心。

  

  由於長時間的分離使得他們夫妻兩人的溝壑越來越深,最終他們的婚姻也走到了盡頭,和導演米家山離婚後至今他一直沒有再婚。如今潘虹已經67歲了,已經到了當奶奶的年紀,但是漆下無兒無女,或許這就是她一生的遺憾吧。

  4.倪萍

  說起倪萍想必在坐得沒有不認識的,她是國家公認的二級演員,著名的作家、演員、主持人,看著她鮮艷的外表,但是她也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霓虹與陳凱歌兩人在一次錄製節目時相識,當時她們郎才女貌相互吸引,不久兩人就確定了戀愛關係。這一場戀愛一愛就是6年,在這6年中雖然二人沒有夫妻之名,其實早有了夫妻之實。

  即便如此倪萍還是慘遭拋棄,導演陳凱歌最終娶了陳紅為妻,最終兩人跨越6年之久的戀愛還是寥寥收場。然而倪萍就沒那麼幸運了,經歷了超四次失敗的婚姻,才遇到她一生的真愛導演楊亞洲。

  

  如今63歲的倪萍生活幸福,兒女滿堂,或許這也算是多年來苦難的回報吧。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7 00:5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