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主席參訪大陸 朱立倫:可以降低戰爭風險

京港台:2022-8-15 19:55| 來源:華夏經緯網 | 評論( 19 )  | 我來說幾句

國民黨副主席參訪大陸 朱立倫:可以降低戰爭風險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參訪大陸引發島內關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這時候去對台灣有利,可以舒緩兩邊嚴重對立,降低戰爭風險,「難道大家要戰爭嗎?」

  朱立倫上午在受訪時表示,如果這時候中止ECFA(《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框架協議》),台灣中小企業、農漁業哀鴻遍野,一年至少損失新台幣200多億元,這都是不願意見到的。

 

        更多台灣熱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6 14:0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