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餡餅?妹子買房1個操作 免費賺了87塊地

京港台:2022-8-15 01:00| 來源:紐約消費指南 | 我來說幾句

天上掉餡餅?妹子買房1個操作 免費賺了87塊地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內華達州一位妹子驚呆了,她只花了一棟房屋的錢,卻擁有87塊地。

  一夜之間變富婆,到底是咋回事?

  原來妹子本來在內華達州斯帕克斯買了一棟獨棟別墅,價值$594,481美元。

  然而,當評估員看到房產辦公室的記錄后,傻眼了。

  因為妹子除了獲得她買下的那棟房子外,還意外收穫了:

  84 塊額外的房屋用地+2塊額外的地皮。

  這些地塊屬於里諾東北部Toll Brothers公司的Stonebrook項目用地,有的已經建成住宅,並且出售了,截至上周周六,至少有 64 塊地在妹子名下。

  這筆交易被評估辦公室特地標記出來,並把這個問題通知了相關的產權公司。

  罪魁禍首是誰?

  華首縣首席副評估員Cori Burke說,

  拉斯維加斯的Westminster Title(產權公司)在準備(購房者的)契約備案時,可能複製並粘貼了Toll Brothers公司另一個地產項目的法律描述。

  "很明顯犯了一個錯誤,我們的評估部門立即聯繫了產權公司,以便他們糾正錯誤轉讓的86處房產。

  Burke說,評估師辦公室根據記錄中提供的法律描述,而不是地塊編號,更新這類交易的所有權信息。

  而在7月25日,妹子當時那筆交易記錄的法律描述明確指出,它包括 "1至85號地塊...和公共區域A和B"。

  Burke說,由於複製和粘貼的錯誤,不正確的法律描述引起的烏龍實際上 "經常發生"。

  要更正這個bug,妹子需要把86塊地的產權轉回給Toll Brothers公司。

  「一旦記錄了這些文件,所有權就可以通過我們的正常流程從 Toll Brothers 轉移給任何新的業主。」

  BUT這個過程是否順利,完全取決於對方的合作程度。由於所涉及的幾個房產已經賣給了其他買家,在取回產權上拖延可能造成潛在的麻煩。

  Burke透露:"我認為有人可能會試圖讓產權轉換這件事變得困難。

  不過,產權公司也有買方出的offer以及賣方接受報價的文件,所以意圖是非常明確的。

  因此,這件事如果鬧上法庭,新房主可能會吃虧。

  目前,Toll Brothers房產公司未有回應。

  當記者聯繫上跟買家同名的1位本地居民時,她啥也沒多說,只回復了一個笑臉表情符號。

  看來,買房也是門學問啊...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5 01:4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