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判性侵兒童 得州男子當庭飲下不明液體后死亡

京港台:2022-8-14 23:28| 來源:美國中文網 | 我來說幾句

被判性侵兒童 得州男子當庭飲下不明液體后死亡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周四,得州一名男子因性侵兒童被定罪后,當庭飲下裝在大水瓶中的混濁液體後身亡。

  被告律師霍華德(Mike Howard)說,在周四下午宣讀第一項指控、丹頓郡(Denton)陪審團做出有罪判決后,57歲的勒克萊爾(Edward Leclair)捧起一個塑料水瓶飲下其中液體。

  霍華德說:「我轉頭看過去,發現他在喝水。他的手在顫抖,當時,我以為他因為判決而顫抖。然後他不停地喝啊喝。」

  勒克萊爾在達拉斯西北約40英里的丹頓受審,他被控五項罪名,涉及一名受害者。勒克萊爾在被捕后繳納保釋金獲釋,並於周四重返法庭。

  助理地區檢察官貝克(Jamie Beck)告訴《丹頓紀事報》,在判決結果出爐后,勒克萊爾才開始喝水瓶里的液體,「大口咽下」,她指出瓶子里似乎裝著渾濁液體。

  貝克說:「我們曾遇到過(聽到判決后)暈倒、心臟病發作和動槍的,但在我27年的職業生涯中,從未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目前還不清楚勒克萊爾的瓶子里裝的是什麼,塔蘭特郡(Tarrant County)法醫辦公室尚未列出他的死因或死亡方式。

  勒克萊爾曾是一名海軍機械師和公司獵頭,兩年前被控五次性侵一名青少年。貝克表示,受害者專程從外地乘飛機趕來,以在勒克萊爾的審判中作證。

  霍華德則說,勒克萊爾堅稱自己是無辜的。他在經過三個半小時審議后被判有罪,刑期可能從緩刑到100年不等。

  「有了這樣的指控,如果他們認定被告有罪,肯定會受到非常嚴厲的懲罰。」他說。

  當庭飲毒自盡並不常見。2017年,在聯合國戰爭罪法庭的最後一場聽證會上,一名前波斯尼亞克族軍事首領顯然喝了毒藥,幾小時后毒發身亡。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5 00: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