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四川建橋工程坍塌 傷亡不明 傳為開會…

京港台:2022-8-14 13:19| 來源:微博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突發!四川建橋工程坍塌 傷亡不明 傳為開會…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8月14日,微博消息稱,四川省德陽市出現在建天橋突然垮塌,目前情況未明。

  而後,四川省德陽市應急管理局發布通告,8月14日9時許,德陽市峨眉路南段與岷江東路交會路口一在建工地在施工過程中發生事故。德陽岷江橋事故發生后,當地第一時間組織應急、住建、公安、消防、醫療等專業力量趕赴現場救援。目前,傷亡情況正在核實中。

  

  目前,網上出現多個現場視頻,視頻中可見,有現場施工工人被壓在橋下。

  據微博網友稱,「為了開個所謂的會,全德陽市民哪個不曉得,目前所有的市政工程全部在趕工期,能源會場24小時不停的修,這麼熱的天,工人真的遭罪,還沒竣工的橋垮了,被壓著的工人真的好慘,反正項目負責人,施工,監理,現場安全員,一個都跑不脫!」

  

  網路上,瞬間民憤沸騰,不少網友表示,為了面子工程,工人很趕工可憐。要看看領導撈了多少油水?建這樣的豆腐渣工程。興,百姓苦;亡,百姓苦。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5 04:5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