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鵬現身農村吃席,喝4元啤酒,隨禮五百引吐槽

京港台:2022-8-14 12:35| 來源:影視大豪俠 | 評論( 7 )  | 我來說幾句

李亞鵬現身農村吃席,喝4元啤酒,隨禮五百引吐槽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李亞鵬是內地的知名藝人,憑藉著出演《青春作證》正式進入演藝圈,雖然目前已經退出,但他主演《笑傲江湖》里的令狐沖、《射鵰英雄傳》里的郭靖,可是讓人印象深刻。

  

  相比於當老闆,李亞鵬更適合當一個演員,雖然李亞鵬的演技可能算不上是最好的,但是李亞鵬做生意可能是做得最差的。李亞鵬除了喜歡做生意賠得血本無歸,如今有愛上了拍短視頻,正在短視頻領域尋求新發展。

  

  近日,有網友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曬出一則與著名影視演員李亞鵬共同吃飯的視頻。李亞鵬低調現身鄉下吃席的畫面,也引發了網友們的熱議。

  

  李亞鵬身穿黑色上衣,搭配休閑褲,當時的他正準備坐下吃飯。李亞鵬低下頭時,頭頂已經出現了地中海,中間那一塊幾乎沒了頭髮,與他平時視頻中的模樣判若兩人。

  緊接著,旁邊有一位男生幫李亞鵬開了一瓶飲料,還擺了啤酒和礦泉水。能夠看到,環境十分簡陋,其他人似乎已經開吃了,桌子上凌亂不堪,但李亞鵬並沒有嫌棄,反而顯得十分謙虛,沒有任何明星架子。

  

  可以看到,李亞鵬桌上沒有擺名貴的紅酒、白酒,只有一罐綠色的啤酒。該品牌的酒價格都比較低,24罐只要109元,平均一瓶4.5元。

  網友紛紛表示:挺喜歡他,接地氣,愛國,正能量!他挺好的,拯救了不少兔唇的孩子!

  當然,也有網友透漏,李亞鵬此次隨禮五百元!

  因此引來不少人的吐槽,這麼大的明星,隨禮竟才五百?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隨禮就是一個心意,且在農村講究的是熱鬧,人到了就好了。

  對此,你們怎麼看?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5 12:3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