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學生在謝菲遇襲案華裔主犯被判18個月

京港台:2022-8-13 02:37| 來源:英倫投資客 | 我來說幾句

中國留學生在謝菲遇襲案華裔主犯被判18個月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中國留學生謝菲爾德遇襲事件新進展:華裔主犯被監禁18個月去年我們報道過的中國留學生在英國謝菲爾德遇襲事件剛有了新進展。

  

  在2021年9月7日至9月26日期間,共有9人在英國謝菲爾德市中心遭到襲擊,其中多為中國女留學生,她們身上有不同程度的割傷或淤青。

  2021年9月28日,當地警方已就一系列攻擊事件逮捕了33歲的亞裔女性嫌疑人——前謝菲爾德大學學生Shan He和兩名白人嫌犯。

  

  據BBC(2022年8月)最新報道,Shan He因襲擊中國留學生一事獲18個月監禁的處罰。

  

  南約克郡警方表示,He是一名中國公民,她在謝菲爾德刑事法庭對六項罪名(其中四項為造成實際身體傷害的攻擊罪,兩項為毆打罪)認罪后被判刑,獲釋后將被驅逐出境。

  

        更多華人社區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3 03:0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