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姆長子回應婆媳不和傳聞,公開「不合」原因

京港台:2022-8-11 21:56| 來源:好丹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貝克漢姆長子回應婆媳不和傳聞,公開「不合」原因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8 月 11 日,貝克漢姆長子布魯克林分享了一組為雜誌《Variety》拍攝的封面和內頁海報。配文稱自己非常榮幸能為丹尼爾 · 達達里奧(《Variety》首席電視評論家)製作美食,同時也很高興能被收錄在《年輕好萊塢力量》第十期中。布魯克林結婚後,名字中間加上了妻子的姓氏。這次也是以 " 布魯克林 · 佩爾茨 · 貝克漢姆 " 的名字登上封面。職務認證則是 " 廚師 "(chef):" 貝克漢姆和維多利亞的兒子用他的美食帝國來增加趣味 "。

  

  婚後的布魯克林看起來成熟了不少,衣品也比從前有很大提升。他為雜誌《Variety》拍攝海報的同時,也接受了專訪。

  布魯克林首次正面回應 " 婆媳不和 " 傳聞。稱妻子妮可拉告訴他,傳聞應該是起源於她在婚禮上沒有像之前計劃好的那樣,穿婆婆維多利亞設計的婚紗。並非是她不想穿,而是維多利亞的工作室做不到,所以才不得不重新改變方案。" 她沒有說不讓我穿,我沒有說我不想穿。"

  據悉,維多利亞當時的設想是讓參加婚禮的所有親近的女性都穿上她自己的同名時尚品牌的禮服,其中包括愛女小七、閨蜜伊娃、媽媽傑基 · 亞當斯以及次子羅密歐的前女友米婭等等,這樣的工作量顯然太大。

  布魯克林的回應則比較謹慎:" 據我了解,他們(媒體)總是會願意寫那樣的東西,他們總是試圖讓人們感覺失望。但是,我們每個人都很好,很融洽。"

  

  今年 4 月 9 日,23 歲的布魯克林迎娶 27 歲好萊塢女星妮可拉 · 佩爾茨,對方是金融家納爾遜 · 佩爾茨的女兒,財富高達 17 億多美元,是貝克漢姆夫婦財富的四倍。

  婚禮是在佩爾茨家族豪華莊園舉行。知情人透露,貝克漢姆一家的座位非常不起眼,婚禮成了佩爾茨家族的主場。報道稱,這令維多利亞的自尊心大受傷害。

  妮可拉 · 佩爾茨與婆婆維多利亞在社交賬號上已經有兩個多月沒有互動,互不點贊和評論。夫妻倆也缺席了這期間貝克漢姆一家所有的度假旅程。另外,就連父親節、母親節以及父母結婚紀念日,布魯克林都沒有發文送祝福。

  目前,小貝一家在邁阿密度假,距離布魯克林婚後所住的佩爾茨家族豪華莊園只有 100 多公里,但他們並沒有見面。

  8 月 7 日,妮可拉 · 佩爾茨還分享了一張哭到雙眼紅腫的照片,稱自己的壓力越來越大,也令 " 婆媳不和 "" 家庭矛盾 " 傳聞愈演愈烈。

  布魯克林稱,他和妻子非常相愛,已經計劃有自己的小孩。連名字都計劃好了:" 小佩爾茨 · 貝克漢姆 "," 我一直對我的妻子說,我等不及要當爸爸了,但我也會告訴她,只要你願意。"

  布魯克林經常問妮可拉 · 佩爾茨,第一個孩子會是男孩還是女孩。妮可拉認為會是一個男孩。妮可拉則說:" 我們不打算在明年生孩子。但我們希望有一天能擁有一個大家庭,屬於自己的家庭,我們也很想領養孩子。"

  

  採訪中,布魯克林也表示,自己已經長大了,需要一種不依靠父母的獨立生活。而他剛好又非常喜歡廚師的職業:" 我完全是自學成才 ",他還計劃經營酒吧,打造自己的醬汁品牌。

  談及沒有子承父業踢足球,布魯克林有些遺憾。他曾經與阿森納俱樂部簽訂過一份一年的正式合同,甚至還在一場慈善比賽中作為貝克漢姆的替補登場亮相,但最終因為實力不濟提前離開。" 我爸爸並不難過,因為他說,我只是希望你快樂。但我當然很難過,你們知道從我兩歲有記憶開始,足球就是我全部的生活。" ,布魯克林認為自己很對不起爸爸,甚至辜負了 " 貝克漢姆 " 的名字。

  雖然布魯克林夫婦率先打破沉默,回應了家庭矛盾的相關傳聞,但到目前為止,夫妻倆和貝克漢姆維多利亞還是沒有任何互動,維多利亞也沒有給兒子的動態點贊,至於冷戰還會持續到何時,我們不妨拭目以待。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2 02:5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