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搜查海湖莊園后,希拉里推銷這頂「帽子」

京港台:2022-8-11 20:43| 來源:ZAKER | 評論( 9 )  | 我來說幾句

FBI搜查海湖莊園后,希拉里推銷這頂「帽子」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特工 8 日晚突擊搜查前總統特朗普位於佛羅里達州的私人住所海湖莊園,引發全美震驚。據雅虎新聞網 10 日報道,就在事發第二天,特朗普的 " 老對手 " 希拉里 · 柯林頓在社交媒體上推銷起一款 " 諷刺特朗普 " 的帽子,當天該帽子甚至一度賣斷貨。

  報道稱,對於海湖莊園被搜查,希拉里 9 日的 " 回應 " 是發布一則推銷產品的推文。她說,每賣出一個 " 但是她的郵件 " 的帽子和上衣都將使得 " 共同前進 " 組織獲益。" 共同前進 " 是希拉里在 2016 年美國總統大選敗給特朗普后成立的政治行動委員會。該推文最後附上了帽子的售賣鏈接。↓

  

  據美國 " 商業內幕 " 網站介紹," 但是她的郵件 " 指的是希拉里在 2016 年大選前被曝出的 " 郵件門 " 事件,她當時被指責使用私人郵箱與他人進行官方溝通,此事也成為共和黨人攻擊她的主要議題。CNN 和雅虎新聞稱,特朗普在 2016 年競選活動中經常提到希拉里的 " 郵件門 ",稱其為 " 自『水門事件』以來最大的政治醜聞 "。但後來," 但是她的郵件 " 這一短語則經常被希拉里的支持者用於諷刺屢陷醜聞的特朗普。

  

  在發布第一條推文約 2 小時后,希拉里以回復該推文的形式發文稱,這頂售價 30 美元的帽子 " 已斷貨 ":" 這太快了——我被告知帽子現在已經全部賣光了。我們會儘快補倉。同時,我們也有(類似的)上衣。" 推文下方同樣附上了衣服的售賣鏈接,衣服上也印有 " 但是她的郵件 " 字樣。↓

  

  過了約 2 小時,希拉里又在其前述第一條推文下留言說:" 帽子再次接受預訂。危機解決。" ↓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報道,今年 2 月,希拉里宣布她正在出售 " 但是她的郵件 " 帽子,當時正值特朗普被曝曾將文件衝進白宮廁所。

  8 日晚,FBI 特工突擊搜查前總統特朗普位於佛羅里達州的私人住所海湖莊園。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稱,在美國歷史上,針對一位前總統住所的突擊搜查絕無僅有,這標誌著美司法部對特朗普調查行動的戲劇性升級,並引發一場非同尋常的政治風暴。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2 12:2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