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新人上英媒 婚禮播放新娘與姐夫做愛視頻

京港台:2022-8-11 00:55| 來源:譯言網 | 評論( 17 )  | 我來說幾句

福建新人上英媒 婚禮播放新娘與姐夫做愛視頻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當地時間8月9日,英國《太陽報》報道了一起發生在福建新郎新娘間的事件,新郎在婚禮上為賓客播放新娘與新郎姐夫的纏綿視頻,當場嘩然。《太陽報》稱,該事件發生在2019年,但最近又有網友將視頻分享到國外某短視頻平台,獲得600餘萬次點擊及數千條評論,引起轟動。

  這段視頻拍攝於婚禮現場,被命名為「出軌新娘」,視頻說明是「新郎在所有賓客面前播放了一段妻子與他已懷孕姐姐丈夫出軌的視頻。」

  

  視頻顯示,一對新人經紅毯走到舞蹈中央,這時,巨大的投影儀屏幕上開始播放視頻。據稱視頻拍攝於新人的新房,新郎擔憂裝修後房子無人居住、怕有竊賊潛入,遂安裝了攝像頭。

  不想攝像頭拍下新娘與自己親姐夫的歡愉鏡頭,兩人如饑似渴,恰似一對異地相處好不容易見面的牛郎織女。

  

  新娘看到視頻時「懵了」,她朝新郎投擲手中的花束,新郎推了新娘一把,對她說,你以為我不知道這件事嗎?

  《太陽報》的報道中稱,並非所有看到視頻的國外網友都對新郎的「報復行為」持正面評價。

  一位網友問,如果新郎知道新娘背著他做出不軌之事,他為什麼還要費心辦婚禮,跟她結婚?

  另一位網友說,這不是普通的派對,這不是婚禮現場嗎?他們不是已經說了「我願意」嗎?是說著玩的?

  

  第三位網友說,既然他已經知道了新娘劈腿的事,他為什麼還要在婚禮上浪費這麼多錢?

  第四位網友回復了第三位網友的問題,他說,也許新郎發現得太晚了,不管他們是否取消婚禮,都需要支付婚禮費用。

  但也有一些網友對這種「公開羞辱」頗為享受。

  一位網友評論說,在他們所有的家人和朋友面前公開這件醜陋的事,這是「最好的報復」。

  第二位網友說,男的站在那裡,他心裡早就知曉自己即將造成的災難。

  據報道,這對新人交往已經兩年,婚禮舉辦時已經訂婚6個月。

  兩人在戀愛之外,也有著更深的糾葛。男方有暴力傾向,曾對新娘動手;新娘對持續這段關係沒有信心,想分手,但在經濟上,又十分依賴男方。新郎為新娘家買車、買房,為新娘的哥哥安排工作,在新娘心中,分手不是容易的事。

  

  關於私密視頻的背景,有兩種說法。

  一種說法是男方在房子裝修后安裝了攝像頭,只是為了安全。某日他到新房查看時發現床單有被激烈動過的痕迹,遂調出監控錄像,仔細辨認后看出那是新娘正與自己的親姐夫在如膠似漆發生關係,而此時,他的姐姐懷孕7個月。

  另一種說法是,姐夫知曉新郎對新娘常常家暴之事,於是常常安慰新娘,一來二人,兩人暗生情愫。而新郎早就發現了二人關係的不尋常,故意設置攝像頭,拍下兩人的私密視頻,早就計劃好了要在婚禮現場播放,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羞辱二人來「解氣」。

  新郎新娘都是有錯之人。新娘在二人戀愛/訂婚/結婚關係存續期間與別人發展曖昧關係,私德有虧;新郎在公開場合暴露別人的秘密視頻,侵犯了他人隱私權,已觸犯法律。

  隨著監控技術的普遍應用,移動互聯網和社交媒體的流行,越來越多人選擇在愛情關係、家庭關係里感到自己被傷害或是吃虧時,在公開場合,比如社交媒體上曝光對方的隱私。展示別人的聊天記錄、上傳私密視頻,特別如果一方是明星或是公眾人物時,這樣的行為常常能在社交媒體上引起一場狂歡,無論在中國還是外國皆是如此。讀到這段文字時,您不妨想一想,是不是今天您也刷到了曝光別人聊天記錄或是隱私的行為,答案多半是肯定的。

  

  這種對他人隱私的觸犯,不但可能引起對方被網暴,讓他/她社會性死亡,而且還可能毀滅對方的職業生涯甚至未來。這個是嚴重的社會問題。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3 01: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