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帶美女海邊騎馬!女友七夕還在高調秀恩愛

京港台:2022-8-9 13:05| 來源:娛樂圈星扒爺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王思聰帶美女海邊騎馬!女友七夕還在高調秀恩愛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8月9日,有網友在社交平台上曬出了偶遇王思聰帶美女海邊騎馬的畫面,引髮網友熱議。

  

  當天王思聰打扮依舊十分低調,穿著粉色上衣,搭配紅色短褲,在海邊騎著馬,整個人彎腰駝背的看上去稍顯臃腫。王思聰身旁還有美女相陪,只是畫面有些模糊看不清楚女生的長相,但想必外貌應該不差,是符合校長的審美,不然也不會帶著女生來玩。

  

  從畫面來看當天的王思聰心情似乎很一般,可能是當時太曬了,王校長一臉不耐煩的樣子,並沒有很享受在海邊騎馬的樂趣。

  

  說起來,近段時間王思聰經常被偶遇外出遊玩,但每次身邊都有美女陪同。前不久還帶著兩位美女划船,配合得相當默契,氛圍看起來十分歡快。

  

  此外,王思聰還被拍到現身杭州的一家高級日料店,而和他同行的還有4位美女,一行人一頓飯的消費就有小一萬了,不得不說王校長真是出手闊綽。還有稍早一些有網友曬出王思聰帶著美女們體驗干農活的畫面,幾人扛著鋤頭,穿著雨靴對鏡合影心情非常好。

  

  值得一提是,8月5日晚王思聰還現身網紅孫一寧直播間,刷了幾十萬的禮物霸佔榜一,但孫一寧並不買賬,直接翻臉關掉了直播。王思聰也被網友調侃到果然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不得不說王思聰在有女友的情況下,每次出行帶著一眾美女做陪,完全沒考慮女友慎婕的感受。說起來,慎婕是王思聰交往時間最長的一任女朋友,兩人雖然沒有正式官宣戀情,但卻絲毫不避諱高調秀恩愛。

  

  前不久,七夕情人節當天慎婕還罕見秀起了恩愛,曬出了王校長送給七夕禮物,不僅有鮮花還有某奢侈品的新款,看得出來,王校長對女友非常大方,哄得女友開心不已。

  

  慎婕還曬出兩人牽手的照片,大方告白男友:「經常和他一起出門的時候,他會教給我很多知識,讓我長很多見識,我很感謝他。」

  不管怎麼樣,希望王思聰能珍惜對的人,早日安定下來!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9 16:1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