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准許入境嗎?拉夫羅夫計劃赴美參會

京港台:2022-8-9 08:51| 來源:告示欄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美國會准許入境嗎?拉夫羅夫計劃赴美參會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今日俄羅斯電台8月8日報道,克里姆林宮當天宣布,俄外長拉夫羅夫將率領俄羅斯代表團參加定於9月底在紐約舉行的聯合國大會。

  克宮還透露,俄羅斯總統普京不打算前往美國參加聯合國大會,甚至不打算在網上發表講話。普京簽署命令,任命拉夫羅夫為俄羅斯代表團的團長。

  

  報道稱,目前還不清楚美國是否會允許拉夫羅夫和代表團的另一名成員進入該國。

  與此同時,俄羅斯衛星網報道稱,今年的聯合國高層周將於9月20日至26日舉行,根據目前的行程安排,預計拉夫羅夫將於9月24日發言。

  此前,拉夫羅夫稱,最近他致信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控訴美國不遵守聯合國總部東道國的義務。

  今年俄烏戰爭爆發后,美國對俄羅斯總統普京、俄外長拉夫羅夫實施了制裁。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9 17:4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