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谷國家公園暴發洪水 致汽車淹沒 千人滯留

京港台:2022-8-9 05:42| 來源:美國中文網 | 我來說幾句

死亡谷國家公園暴發洪水 致汽車淹沒 千人滯留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周五的一場暴雨引發的洪災導致至少一千人被困在加州和內華達邊界的死亡谷國家公園。

  公園管理人員周六表示,周五無法離開公園酒店的遊客和工作人員,在一些道路被清理后,被執法人員護送出公園。

  該公園佔地340萬英畝,是阿拉斯加以外全美最大的國家公園。周五的降雨量為1.7英寸,而公園的年平均降水量為1.9英寸。

  公園管理人員說:「目前,沒有報告說遊客滯留在公園道路上,也沒有這起事件造成的人員傷亡報告。」加州交通官員估計,穿過公園主幹道的190號公路要到周二才能修好。

  官員們仍在評估洪水造成的損失程度,但在大多數洪水已經退去的地區,留下了大量的泥和礫石沉積物,道路上有大量的碎片,還有多處被沖毀。

  

  在公園內一家名為「死亡谷旅館」(Inn at Death Valley)的酒店裡,大約有60輛汽車被埋在幾英尺深的廢墟中。洪水還將垃圾箱衝到停放的汽車上,並損壞了其他汽車。該家酒店的客房、酒店設施和辦公室也被淹。據公園網站介紹,Furnace Creek遊客中心的電話無法正常工作,該中心已關閉。

  為公園居民和辦公室提供水的Cow Creek供水系統也因洪水而遭受重大破壞。

  

  這是死亡谷公園一周內發生的第二次洪水事件。據美聯社報道,上周末爆發的洪水淹沒了死亡谷的道路,導致上周一進出死亡谷的部分道路被封閉。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9 05:5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