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襲擊韓國首爾 馬路洪水吞車 地鐵站現大瀑布

京港台:2022-8-9 02:49| 來源:中時新聞網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暴雨襲擊韓國首爾 馬路洪水吞車 地鐵站現大瀑布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暴雨襲擊韓國首爾 馬路洪水吞車、地鐵站變泥流大瀑布。(合成圖/翻攝 社群網站Theqoo)

  正當歐洲多國面臨有史以來高溫預警,熱浪肆虐許多地區沒有足夠的飲用水。南韓首都首爾南部及仁川等地則傳出嚴重暴雨,光是一天降雨量就達200毫米。目前強降雨情形仍持續發生,氣象局估計往後幾天入夜會有更大的雨勢。

  

  首爾地鐵江南站外公車險遭滅頂。(圖/翻攝 社群網站Theqoo)

  

  京釜高速公路。(圖/翻攝 社群網站Theqoo)

  

  水淹地鐵站電扶梯入口變瀑布。(圖/翻攝 社群網站Theqoo)

  當地氣象局今天(8)發布大雨特報,並將緊戒從第一級升至第二級,包括首爾大型都會區、東北部江原道、中部忠清北道、慶尚北道北區都在強降雨的範圍內;首爾截至晚間8點總降雨量達90.5毫米,京畿道加平郡更是誇張逼近200毫米。預計入夜以後雨勢加劇,呼籲鄰近山區、溪流等特別警戒地區的國人儘快撤離,防止意外發生。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9 04: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