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那位98歲的老人走了,街道欠他一個道歉

京港台:2022-8-8 22:23| 來源:我想說我不能說但還… | 評論( 18 )  | 我來說幾句

上海那位98歲的老人走了,街道欠他一個道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2022年8月6日,12:40分,那個被上門打疫苗的上海靜安區彭浦街道98歲老人去世了。與此同時,上海部分地區下起冰雹。

  

  人都是要走的,這叫自然規律。但是以這樣一個方式離開,讓人心裡難受。

  @汪汪的仙貝,也就是老人的孫輩,在他的微博發布了這個不幸的消息,下面評論講述自己家人接種的各種「負能量」也很多,未經證實,我在這裡不展開。

  

  

  我要說的是,彭浦街道直到老人走了,也沒去看望過一眼。也沒有給過一個道歉。

  

  

  

  

  對於這件事,我在前文《幸福彭浦》和《上海靜安區居委給98歲老人打疫苗》有過詳細描述,有興趣可以去看。

  我不明白,彭浦街道的公務員拿著納稅人的錢到底在做些什麼?

  假如你們認為自己沒有錯,自己的一切行為都符合國務院和衛健委的規定,是堂堂正正的。那麼,請把老人的家屬請來,到媒體或者自媒體平台上,當面鑼對面鼓地把話講清楚。真理越辯越明嘛!青天白日,朗朗乾坤,你有理你怕啥呀?

  老人家屬來了,希望解決問題,你可以大大方方地擺事實講道理嘛!你把證據拿出來,把事實講出來,證明老人是自願打疫苗的,證明老人的家屬就在旁邊,證明你們和老人住院、去世沒有一毛錢關係,你們非但無過,而且有功。這個時候,家屬如果還要胡攪蠻纏,公,有人民警察,人民法院;私,有攝像機鏡頭,有各類媒體。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只要你們有理,大家都站在你們那一邊,幾個壞人翻不了天。

  假如你們認為自己確實做錯了。那就不要遮遮掩掩,不要欲蓋彌彰,這樣只能讓你們越來越被動。

  大大方方承認錯誤,去醫院看望老人,給家屬道歉,給老人道歉。該賠多少賠多少,假如老人家屬獅子大開口,還有人民法院給你們戳著呢嘛!

  現在你們是什麼屌樣?能拖就拖,能躲就躲,能推就推。人家找你們,連個對接人都沒有。你們不是有理嗎?有理你怕啥呀?

  

  這種縮頭烏龜的做法,不要說作為一個國家公務員,即便是街上一個古惑仔,「小晃」,都不好意思出來出來混,流氓都看不起你!你說你站著一人多高,坐著一人多寬,躺下一人多長,遠遠一看也是個人。怎麼就不辦人事呢?你們拿著納稅人的錢吹著空調喝著茶幹嘛呀?

  基層工作難做?難做別考公務員啊!我逼你考了還是你媽逼你考了?拿槍頂著你腦袋考了?考公務員為了啥?不就是為人民服務嘛?人民有訴求,你不管解決得了解決不了,你堂堂正正面對呀!

  前幾天老太婆竄訪寶島,統一寶島又成為熱點話題。

  我是雙手贊成統一的,我認為寶島早晚會回到祖國的懷抱。因為兩岸同胞都是炎黃子孫,龍的傳人,血濃於水。

  中華民族,泱泱五千年的文明史,何以長盛不衰,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因為我們講究誠實守信、尊老愛幼。孔子提倡「仁者愛人」,孟子提出「君輕民重」,就是要求我們以「仁愛」之心去尊重人、理解人、關心人、愛護人、幫助人,這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中最具有人性的道德遺產。

  當今世界,早就過了「拳頭大的是哥哥」那種愚昧,荒蠻的時代了。俄羅斯就是明證,掄拳頭非但不能解決問題,還淪為全世界笑柄,不僅俄羅斯烏克蘭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熱中,連小弟都看不起它。

  在自媒體時代,信息時代,每一個公務員的所作所為,都不僅僅代表自己,更代表ZF的形象和公信力。

  如果每一個公務員都有「仁者愛人」的美德,都有「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美德。並且都能夠堂堂正正,挺胸抬頭,認認真真的對待每一個老百姓。我中華文明必然得到八方尊崇。東方巨人必定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到那時,天下歸心,四方仰望,寶島人民必然簞食壺漿,以迎王師。一千個老太婆,一萬個老太婆,也只當給敬老院做廣告了。

  如果都像彭浦街道這樣搞,你拳頭再硬,恐怕寶島人民也是心有餘悸的,也是不能服人的。況且你真夠硬嗎?咱是瞎子吃餛飩,心裡有數。

  墨西哥天天嚷著要加入美國,美國都不搭理他,為啥?就是看美國人民過得好,眼饞嘛!咱祖國人民生活幸福了,每個人都能受到公平對待了。寶島人民天天吵著嚷著要回歸祖國,你蔡英文也好,老太婆也罷,能擋得住嗎?寶島可是有選舉的哦,蔡英文逆民意的話,寶島人民可以把你選下去!

  彭浦街道啊,拿出點勇氣來!你堂堂正正道個歉,怎麼了?道歉有這麼難嗎?

  我教教你如何道歉吧!

       全文轉自公眾號:我想說我不能說但還是要說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1 01:3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