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明「願者上鉤」文憑交易模式:復旦蘇教授火了

京港台:2022-8-8 21:14| 來源:今日頭條 | 評論( 66 )  | 我來說幾句

發明「願者上鉤」文憑交易模式:復旦蘇教授火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復旦大學蘇東水教授復旦大學管理學科、管理學院奠基人之一,東方管理學創始人,復旦大學首席教授、博士生導師。曾任中國國民經濟管理學會會長,復旦大學經濟管理研究所所長等職務。2018年,蘇東水教授獲頒「復旦管理學終身成就獎」。陳教授絕對是教授中的異類,高校中的奇葩,商界中的高端!

  如今這社會,靠山的吃山,近海的打魚,中國復旦大學的蘇東水教授腦洞大開,竟然找到了一個成本幾乎為零,願者上鉤的快速發財致富捷徑!

  中國復旦大學的蘇東水教授自己去愛爾蘭註冊了「愛爾蘭歐洲大學有限公司」,然後與國內由其兒子蘇宗偉擔任院長的私立培訓機構東華國際人才學院在國內聯手合招收碩博」研讀」生,並頒發相應碩博文憑。

  並不存在的愛爾蘭歐洲大學十幾年前一個人學費就66000,十個人就66萬,一百個人就660萬,果然是一門穩賺不賠的生意。這種父子齊上陣,供銷一條龍,願者上鉤的假博士文憑買賣,做得真是天衣無縫!堪稱商界奇才!私人註冊,私人招生,私人收費,一個破本幾萬元!這生意一無污染,二不上稅,最關鍵的是受騙的人明知被騙還心甘情,還喜不自禁!沒太超人的智商誰能想出這種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的掙錢模式!

  

  這錢掙得也太爽啊!如果水貨陳春花沒有這個假博士學位,她能在南京大學做博士后嗎?

  她能順利入職北京大學,還能當BIMBA商學院的院長嗎?

  如果不是因為和華為之間的糾葛而被「垉墳」陳大教授還不是在北京大學風風火火,在MIMBA商學院是指點江山!

  

  陳春花本想拉個復旦教授做背書,卻不小心把並不有在的愛爾蘭歐洲大學的始作俑者蘇東水暴露出來了!

  愛爾蘭歐洲大學為中國博士培養做出了應有的貢獻!復旦教授蘇東水、蘇宗偉父子功不可沒!明知騙錢,但受騙者心甘情願,這種願者上鉤的商業模式堪稱一絕!復旦大學的蘇東水教授,我誰都不服,就服你!

        更多學術教育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9 22:0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