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大批佩洛西訪台英文書籍驟現亞馬遜

京港台:2022-8-8 10:38| 來源:自由亞洲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詭異!大批佩洛西訪台英文書籍驟現亞馬遜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亞馬遜疑蹤?大批以佩洛西訪台為題的英文書籍驟現 網路圖片

  近日在國際電商平台亞馬遜網站上出現一批以佩洛西訪台為主題的英文書籍,其中最早的一本在7月31日即登陸亞馬遜,還有好幾本是在8月1日上線,最晚的一本是在8月6日。而佩洛西是在8月2日晚抵達台灣的。

  本台記者用「Pelosi,」 「Taiwan」為關鍵詞進行粗略查詢,發現有大約60本左右這樣的英文書。台灣英文新聞網站則發現有超過百本這樣的書。這些書標註的作者均為英文常用名,目前尚不清楚這些作者的具體背景。其中有的書沒有註明出版商,有的則說明是獨立出版。

  這些書在亞馬遜的頁面多簡單介紹了佩洛西訪台的事件以及其涉及的相關問題。但獨立出版商邁克爾·坎寧斯(Michael Cannings)在推特上分析說,其中有兩本書的部分內容重合,只是修改了個別單詞,且討論傾向是偏向中國。

  這些書的價格均在10美元左右或以下,其中多本書還可以從Kindle軟體免費下載閱讀。台灣英文新聞網站調查發現,這些書的長度在17頁到81頁之間。

  這麼多同一主題的書籍在一周左右的時間裡,集體現身亞馬遜網站,其背後的原因網友有多種猜測。本台將就此進行追蹤報道。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3 02:2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