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陳思誠為前妻慶生!曬佟麗婭睡衣照顯親密

京港台:2022-8-8 10:15| 來源:快樂娛文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44歲陳思誠為前妻慶生!曬佟麗婭睡衣照顯親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陳思誠零點為前妻慶生

  8月8日零點。

  知名導演陳思誠在社媒上,踩點為前妻佟麗婭慶生,雖然只是說了簡短的幾個祝福語,可是言簡意賅,讓人感動。

  

  陳思誠稱:「朵朵媽,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從陳思誠的寥寥幾字中,我們看出了陳思誠對佟麗婭的祝福的確是真心實意的。

  

  只不過,作為前夫的陳思誠,竟然祝福佟麗婭幸福永遠,就實在是讓人有一點難以置信了。

  難道陳思誠與佟麗婭在一起的是時候,無法讓佟麗婭幸福永遠?只有離婚後才能夠幸福永遠?

  

  另外,陳思誠與佟麗婭離婚,莫非真的是為了佟麗婭的幸福?

  這裡面的信息量,簡直不要太大!

  當然了,這也可能是陳思誠表面上的例牌祝福罷了,既然大家都離婚了,不妨再做一個好人,祝福對方幸福永遠。

  

  陳思誠除了非常有誠意踩點給佟麗婭送上祝福之外,他還曬出了佟麗婭的睡衣照,顯得兩人的關係相當親密。

  照片中,佟麗婭與兒子一同在海底世界看海底里的漂亮風景,而佟麗婭與兒子都是穿著睡衣。

  

  可以看出這一個拍照的地方,應該是某個海底酒店,在睡前,陳思誠為佟麗婭與兒子留下了寶貴的合影。

  看到這一張照片,相信肯定能夠勾起佟麗婭美好的回憶,也讓人不禁感慨,如果他們兩夫妻,還沒有離婚,那該多好?

  

  陳思誠與佟麗婭的恩怨情仇

  據悉,佟麗婭與陳思誠在2014年正式結婚,舉辦了一個盛大的中式婚禮,婚禮還在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中,得到了播放,獲得了眾多粉絲的祝福。

  

  婚後,佟麗婭也非常努力,為陳思誠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兒子。

  不過可惜的是,結婚後,陳思誠屢屢被網友拍到與異性在一起,被懷疑私生活不檢點。

  

  雖然對於陳思誠的私生活問題,最終並沒有一個確定的結論。

  可是兩人卻在流言蜚語之下,最終還是決定離婚了。

  這一段婚姻,維持了不超過7年,真的就是逃不過七年之癢。

  

  讓人意外的是,陳思誠與佟麗婭離婚的時候,兩個人都相當平靜,沒有魚死網破,也沒有背後捅一刀。

  而是和平分手得讓人感到意外,不僅互相祝福,而且陳思誠還說佟麗婭永遠都是他最愛的人,離婚後,陳思誠依然每年卡點為佟麗婭慶生,言行一致,讓人敬佩。

  

  也因為陳思誠與佟麗婭離婚後,過分友好的關係,讓人懷疑他們要複合了。

  只不過,或許對於陳思誠來說,複合是不可能複合的,離婚後還是好朋友,則未必不可能。

  

  畢竟大家都是成年人,能夠理性看待感情和婚姻,不至於為了對方搞到要生要死。

  所謂一日夫妻百日恩,看來陳思誠的確是一個懂得感恩的男導演,雖然自己不能夠親身帶給佟麗婭幸福了。

  

  可是還是依然祝福她永遠幸福,這一份胸襟,就不是一般男藝人能夠做得到的。

  對於陳思誠與佟麗婭的情況,你怎麼看呢?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9 04:0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