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制定14萬在台勞工緊急撤離計劃 ...

京港台:2022-8-8 09:00| 來源:環球網 | 評論( 8 )  | 我來說幾句

菲律賓制定14萬在台勞工緊急撤離計劃 ...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竄訪台灣,造成台海局勢持續緊張。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台北馬尼拉經濟文化處表示,已經針對菲律賓在台勞工制定緊急撤離計劃。目前,菲律賓在台灣共有約14萬勞工與民眾。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坦言,大家不要小看這件事,台灣有很多的長期照護人力以及建築業工人,「都是菲律賓的移工在幫我們做事情」。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7日猛打臉蔡英文,直言這是給台灣當局「一個非常清楚的警訊」。他針對蔡英文日前呼籲「請大家安心」的說法稱,「蔡英文說請大家安心這件事情,菲律賓告訴你我不安心」。

        更多台灣熱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2 22:3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