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在惡化還是好轉?三分之二美國人這麼說...

京港台:2022-8-8 00:57| 來源:美國中文網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經濟在惡化還是好轉?三分之二美國人這麼說...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中文網綜合報道 在一項新的民意調查中,近70%的美國人表示,他們認為美國經濟正在惡化。

  ABC新聞和益普索聯合進行的民意調查發現,69%的受訪者認為美國經濟正在惡化,只有12%的人認為經濟正在好轉。

  18%的受訪者認為美國經濟保持不變。

  與此同時,34%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支持拜登總統對汽油價格上漲的處理,這一比例比6月份公布的一項類似民調高出7個百分點。

  49%的受訪者還表示,他們會投票給支持墮胎合法化的候選人,而27%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會投票給支持限制墮胎的候選人。22%的受訪者表示,他們不關心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在墮胎問題上的立場。

  75%的共和黨受訪者表示,他們對在中期選舉中投票非常有熱情,而68%的民主黨受訪者和49%的獨立人士對中期選舉有同樣的感受。

  這項ABC新聞/益普索調查於8月5日至8月6日進行,共有665名受訪者參與了調查。該調查的誤差幅度為4.2個百分點。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8 13:1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