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央視主持的她,僅用5天與世界拳王「私奔」...

京港台:2022-8-7 11:19| 來源:星關係 | 評論( 15 )  | 我來說幾句

曾是央視主持的她,僅用5天與世界拳王「私奔」...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說到冉瑩穎,可能很多朋友對這個主角比較陌生,但是說到鄒市明相信很多網友一下子來了興緻,沒錯冉瑩穎就是2008年獲得北京奧運會拳擊48公斤級冠軍鄒市明的老婆,我們就了解一下冉瑩穎是何許人也,冉瑩穎出生於1984年畢業於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MBA,這可以說是響噹噹的學姐,而且長相特別出眾美麗撩人,有比較高的音準辨識度,之後任職於央視證券資訊頻道。2011年和鄒市明成婚,之後為了丈夫的事業全職在家相夫生子。

  

  冉瑩穎是在一次活動上和鄒市明初次相識,當時兩個人聊的甚歡又因為是老鄉,於是互相了留了聯繫方式。之後可能因為兩個人真的有眼緣吧!鄒市明就主動約了冉瑩穎共進晚餐,愛情的火花徹底點燃,便不停的電話簡訊訴說相思之苦。有媒體爆料從鄒市明約冉瑩穎吃飯到到鄒市明牽冉瑩穎的手確定關係僅僅用了5天時間。可謂神速還有網友調侃僅僅5天時間冉瑩穎就和世界拳王私奔了。

  

  俗話說的好,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肯定有一個默默支持她的人,鄒市明自己都說如果沒有老婆可能我在巔峰的時候就會退役。然而冉瑩穎就是如此。為了鄒市明不僅放棄了自己的職業,而且還做起了全職太太。日常生活中不僅要照顧鄒市明以及孩子,還要和鄒市明一起打理他們自己的商業事宜,可謂盡心儘力不畏辛苦,眾所周知在鄒市明打比賽時,台下一直會有一個女人即擔心有瘋狂,擔心的是丈夫在比賽中受傷,瘋狂到撕心裂肺就是為了丈夫加油取得比賽的勝利,在冉瑩穎陪伴和照顧下鄒市明也拿到了象徵世界拳王的金腰帶,可謂是旺夫相十足。

  

  

  在丈夫四處打比賽的時候冉瑩穎也沒有閑著,一方面照顧丈夫的事業,一面為丈夫生兒育女。我們看看下面的數據就知道了,冉瑩穎結婚不到半年的2011年6月大兒子鄒明軒出生,之後2013年二兒子鄒名皓出生,2019年三兒子隨著母親姓冉明羲出生。這個速度看著都讓人羨慕,按照這樣的速度有網友說了四胎五胎不是夢,我們就祝福他們快快有四胎五胎吧!

  

  有一句話怎麼說的,人生的圓滿就是有兒有女,到老享受兒孫滿堂的快樂。但是冉瑩穎有這麼多兒子那到老得有多少孫子孫女,更有網友這麼說了鄒市明現在就是寵妻狂魔,在加上家裡的三個小男人,這樣的話冉瑩穎是不是要被四個男人寵上天。但是不管怎麼樣冉瑩穎的婚姻是幸福的,冉瑩穎感情生活是幸福的,冉瑩穎家庭生活也是幸福的,在這樣的一個家庭想不幸福都難,想不做公主都不能,我們祝福他們幸福美滿喜提靚女一枚。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8 19:2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