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為小22歲嬌妻方媛慶生,小4歲岳母罕見現身

京港台:2022-8-6 12:03| 來源:快樂娛文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郭富城為小22歲嬌妻方媛慶生,小4歲岳母罕見現身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8月5日,是郭富城嬌妻方媛的35歲生日。

  天王郭富城,罕見在個人社媒上,曬照為嬌妻慶生,並且祝福他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

  

  

  照片中,郭富城身穿黑色的上衣,手臂的肌肉相當明顯,狀態年輕,絲毫不顯得老,一點都不像是一位57歲的老人。

  而郭富城小22歲的嬌妻方媛,更加顯得特別年輕,雖然已經35歲了,可是狀態保養得好像25歲一樣。

  

  不僅皮膚白皙緊緻,沒有明顯皺紋,生過2個孩子的她,身材看起來相當修長,一點肚腩都沒有看到,果然不愧是天王嫂,各方面都相當優秀。

  為了給嬌妻方媛慶生,郭富城不僅自己親自出鏡,就連2個女兒都一同出鏡,並且給方媛獻上了最美的吻。

  

  讓人隔著屏幕,都能夠感受到方媛的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郭富城的岳父岳母也罕見現身,為方媛一同慶祝35歲生日。

  

  據悉,郭富城的岳父,方媛的父親,也僅僅是比郭富城大了2歲,郭富城與岳父之間算得上是同齡人了。

  可是同人不同命,郭富城與岳父看起來,觀感相差巨大,郭富城要顯得更加年輕,而岳父則的外貌則和年齡相匹配。

  

  

  同時出鏡的還有郭富城的岳母,要知道,郭富城的岳母還足足比郭富城小了4歲。

  也就是說,郭富城如果是普通人,那麼他丈母娘的年紀,才應該是他選擇配偶的年紀。

  

  可是,如今郭富城卻娶了對方的女兒,讓人震驚,不得不說,男人只要擁有足夠多的錢,只要足夠優秀,老婆永遠都會年輕漂亮。

  郭富城與方媛之戀

  其實,郭富城在圈內,算得上是一個非常專一的好男人了,縱觀他幾十年的藝人生涯。

  

  最出名的一段戀情,也僅僅是與模特熊黛林之戀。

  郭富城與熊黛林在2006年相戀,在一起長達7年時間,出雙入對,本來大家都以為他們要結婚生子。

  

  可惜,最終兩人逃不過七年之癢,宣布了分手。

  與熊黛林分手2年後,郭富城認識了現任嬌妻,小22歲的方媛。

  

  不得不說,方媛雖然並不是圈內人,可是她對待感情的態度,卻比熊黛林要更加成熟,也更加懂得拿捏郭富城的心態。

  與郭富城戀愛兩年,方媛就順利讓郭富城與其結婚,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天王嫂。

  

  當然,對於成為天王嫂這一件事,在王思聰的爆料下,一直備受爭議。

  只不過,方媛嫁給郭富城已成事實,郭富城也一直對於嬌妻寵愛有加,婚後生下了2個女兒,一家人過得相當幸福溫馨。

  

  可是,看到方媛如今的狀態,她似乎是不打算再生孩子了,二胎已經出生了3年,下一胎還沒有動靜。

  看起來,頗有一種待價而沽的意味。

  

  轉眼間,郭富城與方媛已經認識了7年,結婚了5年,希望他們兩夫妻能夠繼續保持恩愛,永遠幸福地生活下去。

  對於兩人的情況,你怎麼看呢?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7 12:4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