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漢兒媳婦比基尼照曝光,身高高挑大秀好身材

京港台:2022-8-5 10:02| 來源:新長春國貿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秦漢兒媳婦比基尼照曝光,身高高挑大秀好身材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秦漢和前妻邵喬茵的47歲兒子孫國豪,4年前和網紅女友楊泊霓生下女兒Serena,因沒打算結婚還發文向外界致歉。8月4日是七夕情人節,楊泊霓(Nini Yang)曬出了兩張比基尼照,纖細又有胸的好身材媲美模特兒,也很難想象是一個孩子的媽。

  

  楊泊霓是美妝部落客,擁有美艷臉蛋和178公分的身材,小有名氣。4日她發文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同時分享3張照片,其中2張是楊泊霓穿比基尼的辣照,畫面中,她把頭髮全部梳成高馬尾,小巧臉蛋塗抹精緻妝容,身穿艷紅比基尼和三角泳褲,幾乎找不到一絲贅肉,胸骨清晰可見,苗條到不像生過小孩。不過,楊泊霓瘦歸瘦,上圍還是很有料,渾圓形狀若隱若現,而她雖已178公分,仍踩著高跟涼鞋,一雙修長美腿直又細,讓許多網友大飽眼福,紛紛留言:完美比例好高挑。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6 01:1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