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已抵達馬來西亞,專機降落畫面曝光!

京港台:2022-8-2 13:40| 來源:極目新聞 | 評論( 16 )  | 我來說幾句

佩洛西已抵達馬來西亞,專機降落畫面曝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馬新社報道,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以及國會代表團於8月2日上午抵達馬來西亞吉隆坡,這是她亞洲之行第二站。

  

  佩洛西專機抵達馬來西亞(視頻截圖)

  報道稱,一架載有佩洛西及其隨行人員的專機於上午10時33分降落在馬來西亞皇家空軍基地,現場安保非常嚴密。

  現場視頻顯示,身著粉紅色西裝的佩洛西走下飛機,馬來西亞下議院議長愛資哈爾在場迎接,據悉美國駐馬來西亞大使布萊恩·麥克菲特斯也在場。

  馬新社報道稱,佩洛西和代表團預計將在中午12時和愛資哈爾會面,然後在吉隆坡一家酒店與馬來西亞總理伊斯梅爾·薩布里共進午餐。

  據大馬媒體報導,佩洛西抵馬後會與馬來西亞首相依斯邁沙比利共進午餐。據台媒稱,傳言佩洛西僅會在馬來西亞停留數小時后離境,然後在今晚10時20分抵達台北松山機場,並停留過夜,不過馬來西亞官方至今並未確認此說法。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3 11:3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