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通膨或開始下滑 特斯拉原材料開始降價

京港台:2022-8-1 01:32| 來源:經濟日報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馬斯克:通膨或開始下滑 特斯拉原材料開始降價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馬斯克上周推文說,通膨到年底前有望降溫,也提到大宗商品狀況,並表示不管特斯拉是否降價,現在談這個為之過早。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28日推文說:「通膨也許出現開始下滑的趨勢。有愈來愈多特斯拉的原物料開始降價,而非漲價,這個看法僅供參考(fwiw)。」

  馬斯克上周推文說,通膨到年底前有望降溫,也提到大宗商品價格的狀況,並表示不管特斯拉是否漲價,現在談這個為之過早。

 

 

 

        更多金融財經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0 06:4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