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啟程 解放軍:空軍戰機繞飛「祖國寶島」

京港台:2022-7-31 20:11| 來源:ettoday | 評論( 19 )  | 我來說幾句

佩洛西啟程 解放軍:空軍戰機繞飛「祖國寶島」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亞洲行傳出將造訪台灣,引起對岸不滿,在台海周圍舉辦了多場軍演。佩洛西啟程之後,解放軍空軍發言人申進科31日更公開指出,解放軍空軍派出了多型戰機繞台,堅定不移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申進科在空軍航空開放活動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捍衛祖國的大好河山,是人民空軍的神聖使命。空軍多型戰機繞飛祖國寶島,錘鍊提升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能力。」

  申進科強調,」空軍有堅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足夠的能力,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除了戰機繞台外,解放軍30日突然在距離台灣最近點的福建平潭島海域實施實戰射擊,被各界認為針對性極強。

  另外,大陸官媒《央視》30日下午5時也釋出解放軍東部戰區襄陽艦、宜春艦組成艦艇編隊奔赴東海開展實兵實彈訓練的畫面,並在報道中刻意強調」火力精準打擊能力,全面提升艦艇編隊遠海作戰能力。」

  ▼解放軍空軍發言人申進科。 (圖/翻攝央視)

   

 

        更多台灣熱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2 01:1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