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寶寶太像「洋娃娃」 人夫忍辱鑒定傻了

京港台:2022-7-29 21:03| 來源:三立新聞網 | 評論( 21 )  | 我來說幾句

華人寶寶太像「洋娃娃」 人夫忍辱鑒定傻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新生命的誕生是值得祝福時刻,孩子的出生也有許多需要準備的課題,其中不乏有人喜歡比較,生出來的小孩到底比較像誰,一般都是開玩笑性質,但如果生出來的小孩,長相跟自己「差太多」,難免會引發聯想,甚至萌生「戴綠帽」的可能。日前,中國四川就有一對夫妻,開心迎接女兒出生,但明明夫妻都是華人,卻生出宛如洋娃娃的女兒,這又該怎麼解釋呢?

  《網易視頻》指出,日前住在中國四川省的夫妻,發生這起特別的事件。喜迎第一個孩子的他們,一看到孩子的臉孔,忍不住有些驚訝。雖然他們都是中國人,但孩子臉孔卻有明顯混血輪廓,且發現女兒長越大越不像華人,反而像「洋娃娃」。

  冒著可能被「戴綠帽」的風險,人夫展開各式調查,但始終找不到愛妻有紅杏出牆的可能性。最後,他才發現問題似乎出在自己身上,因為自己奶奶是「美國人」,但為何會出現「隔代遺傳」,自己卻沒有顯著的洋人特徵,似乎難以解釋。

  消息一出,引發一陣討論,網友紛紛笑回「家庭差點瓦解」、「離綠帽最近的距離」;也有人直呼,原來有案例是隔代遺傳,是隔兩代才出現明顯的輪廓,特殊案例讓人看了是嘖嘖稱奇。

 

        更多華人社區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30 10:59

返回頂部